2008-02-05 14:51:08自然最好

20080205 奇怪的夢..網友新解..

記得...好像是帶客戶去看房子~

解:夢中的客戶表示你與朋友的關係只是朋友的關係的意思o

一棟很大間的房子.是雙拼的房子

解:表示你的朋友的身心以及全部的生活o

而走進房子裡,一樓是空的..我想..這應是拿來停車o

解:表示你的朋友的內心的疲勞o

r還沒進住前的客廳景象ok~~再往二樓移動~二樓的?#92;設示意如下

| | |
| | |
| 空 | 空 空 |
| 空 空 | |
| 空 | |
| 空 | |

大概是二樓的平面圖....
而”空”的圖示...就是....
右側兩個”空”明眼人一定看的出來是什麼

解:表示你的朋友內心相當貧乏的意思o而你也束手無策的意思o

我看到的是兩個塚.....嚴判應是夫妻塚的放法

解:表示你最近心情有變得稍微比較容易憂鬱的意思o

而翻過牆面.另一邊記得也是5個塚位

解:暗示良好的朋友意識以及團隊合作的意思o

而在那時還跟客戶講說~這些塚位是空的.改一改還是能住的”

解:象徵著你朋友身體某處有異樣的意思o

~且這附近環境還不錯”然? Z拍了拍空的塚位,往二樓後山,爬上牆面當下看到後山時,頓時我傻眼了最少有兩秒...一大堆的塚!

解:暗示著將有某種損失的意思o

當然客戶是不會考慮醬子的房子~因為連後來我也看的毛毛的~送客戶離開,在出門口時

解:表示對你朋友的遭遇很無助的意思o

咦..房子的右前方還有一座廟~

解:表示與祈求心安有關o

感覺應是大眾廟之類的陰廟吧~

解:表示你的朋友有熬夜或過著夜生活的意思o當然也可以解釋成上夜班或讀夜校的意思o

然后”下山”時..感覺! 房子在半山腰~因有坡道下山.路旁多是竹林,綠油油的

解:表示身體每下愈況的意思o

但偶爾穿插一些墓....那時才在想...奇怪,我怎會介紹客戶來看這樣的房子呢~然後我就醒了...時間剛過八點

解:表示你的憂心~在想你要如何幫助他呢的意思o

第一回夢到這麼奇怪的夢
趁還有印象就先把它寫下來
不知道有沒貴人會解夢的
如有,能跟自然說一下到底是什麼涵意嗎?

解:夢到客戶表示你關心的一位朋友~但又只是朋友的關係o你的朋友有熬夜或過著夜生活也?#92;在上夜班或讀夜校~因為身體某處有異樣或者罹病~身體! 每下愈況~你想要幫助他的意思o

以上是奇摩網友幫自然解的夢...
un.....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準
嗯..不是壞事就好了.
呼~安心

自然最好
逸蝶 2008-02-05 22:33:35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