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15:14:06咚咚熊

來拉我一把

昨天去找了一天的房子

真是累人

太陽好大好大好大

這陣子的保養整個是大破功

真虧好多人說我變白 哈哈

好了~回歸主題

昨天晚上腦袋一直不清

我戴了跟我差了五百多度的眼鏡看電腦查房子

頭昏眼花又好酸又想睡

找了一堆不知道是什ㄇㄉ東西

心中還是想著透天厝

沒錯!我就是要那了

今天一早頭還是很昏很亂

回虎尾跟哥和大麻煩和趙阿嘉討論後

他們都覺得ktv樓上不ok

我當下聽到ktv樓上我也覺ㄉ不好

所以更加強我想住進透天厝的決心

因為我不喜歡那種不確定感

那讓人太慌張了

我不喜歡

anyway 我想我雖然不是個很有主見的人

但我想我還是有我的想法跟個性

哈哈

阿蔡真是說對了

我想我在別人的眼中或許真ㄉ是個難搞的人

沒辦法阿!

我都是憑直覺在思考

 

 

 

 

 

ok~keep going

好累喔!天阿~

總之 這次還算順利啦!

還是要來感謝一下

我親愛的老媽和老哥

大麻煩

趙阿嘉

還有和我東奔西跑的小婉子

謝謝你們

 

 

 

 

 

 

希望保母考試可以順利

希望師訓可以很ok

 

上一篇:兩把刷子

下一篇:倔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