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17:24:38咚咚熊

倔強?

保母考試終於通過了

很幸運跟阿蔡同天考筆試跟術科

太棒了 謝謝那位神秘的先生

應該是你故意安排吧?!

總之考了一天的試

五點多放榜時我的胃超痛的

一直痛到晚上睡覺都在痛

太刺激了

anyway恭喜我自己 也恭喜阿蔡

搬家的事終於有點眉目

最近煩心的事慢慢放下

太好了

但新工作的未知還是令人驚驚

但是後來聽到牛也在台中

然後我樓上就住大嫂嫂

然後魏kiki的態度

都讓我感到安心

謝了謝了

又要離家了

怎ㄇ這ㄇ感傷

 

 

 

 

 

 

 

 

倔強是好還是不好

 

 

 

上一篇:來拉我一把

下一篇:寄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