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00:06:52咚咚熊

兩把刷子

考完教師證之後

在家附近的附幼兼了兩個月的短代

後來接著準備要面試的東西

不是在台北就是在台中的學校

台北面試的那兩間其實是同一家

但是第一家讓我覺得比較ok

但自信滿滿的我以為可以順利過關

其實沒有

後來隔了一個多禮拜又去了另一家

結果在面試的時候就覺得被打槍

原因沒有別的 就是因為我不夠有經驗

只是她沒有明說

然後我又犯了面試的大忌

說了萬萬不能說的真心話

天阿!我簡直就是把我自己推入了萬底深淵

果不其然就問我要不要從助教開始做

我 當 然 不 要

你不要鬧了

反正那天的面試非常的不順利

後來那一天的經過也讓我心情是down到谷底

謝謝張小雯陪我去逛士林夜市

聽我說很多 還讓我買到我喜歡的鞋

anyway托面試的福

我去找大麻煩玩了好多好多天

好開心

去真的很貴的錢櫃唱通宵

去外雙溪釣蝦

去士林官邸賞花 呼吸新鮮的空氣

去雙城街小夜市吃晚餐

去看外婆和阿姨

也去了好久沒去的五峰旗

最後我還很不要臉的讓小妹姑請吃晶華

也沒帶禮物去

然後行程很趕的

回家休息一天後又上了台中

這間讓我有點信心

因為可怕又漫長的初試過了

沒錯!今天就是我複試的日子

算是順利的通過吧!

我想在福星的日子真的幫了我很多

還有打工的經驗

總之 我心中有無限的感謝

很幸運我錄取了

但是應該要很開心的我

卻沒有這麼的雀躍

我想阿蔡說的

我可能真的想在台北工作吧!

有可能吧!

但是我也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而且經過面試之後

我發現教師證真的就是一張門票

有經驗有實力才是真的

可能很多考慮的點

才會讓我這樣吧

但是我很還是很開心我上了啦

因為要是沒有上的話

我想我會很沮喪

所以我會加油的

謝謝這陣子幫忙我的人

阿蔡 周阿淳 張小雯 大嫂嫂 周阿吉

謝謝你們囉!

當然還有我親愛的阿母跟老哥

還有我的大麻煩

謝謝你們一直都在後面支持我

 

 

 

 

 

 

 

美語主任的一番話:

你沒有兩把刷子是進不來這裡的。

 

 

 

 

 

讓我覺得好窩心

希望我的新拍檔是好人

希望我們不會因為這樣而有所改變

因為我知道我最後還是會在台北

對吧!?親愛的~

 

 

上一篇:太子請保佑我

下一篇:來拉我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