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7:37:06星願乂飄

少爺你別太過分(1~4)

我來分享給大家一個故事 (感謝#草莓ˇ糖#創造ㄌ這ㄍ故事,內容來源 http://www.MacauBBS.com/ )


<< 第一章 >>
內容來源 http://www.MacauBBS.com/


在陌生的新教室,以及陌生的臉孔,在此要展新一段新的開始。

*噹噹噹*學校的鐘響響起,許多人,紛紛的回到座位,等待老師的到來。

*嘩*門打了開,一位長的非常嚴肅的女老師進門來,她幽雅的走道講台,扶扶眼前的眼鏡。

「好了,各位同學,今天是高二的新的開始,相信大家還彼此不認識對...」老師嚴肅的說著。不巧說到一半,被一位男學生插了嘴「唉呦!幹麻說的那麼嚴肅嘛!又不是在辦喪事。」沒錯,正在說話的人,也就是我們的男主角!

聽到他的正一句,全班大鬧成一團,老師看不下去了,狠狠的拍了講桌「夠了!請問剛剛插嘴的同學,你叫什麼名字,我看......就從你開始上台自我介紹吧!」

有一個女生舉了手「老師!妳還沒有跟我們說,妳的名字耶!」她沒有等老師允許讓她說話,便自行說起話來。也沒有錯,她是我們的女主角。

「夠了!這位同學,我剛剛有允許妳說話嗎?」老師似乎快要被我們氣死了。

「算了!我先自我介紹~」老師轉向黑板,拿起粉筆嘰嘰喳喳的在黑板上寫著名字。

寫完了名字,便轉過身來「好了!我叫做 本田美子!大家以後直接叫我老師就好了!」

「那妳幹麻跟我們說妳的名字?」他做在位子上,翹著二郎腿,無所事事的問著老師。

老師的頭上冒著青筋,但她也試著忍一下「好了,我們先從第一排的自我介紹!」

陸陸續續的人上台自我介紹,她非常慶幸她是最後一排的。但是....最後還是輪到她了!

「好了!下一位是誰?」老師在台下說著,望著同學。

她一直遲遲不敢說是她,因為她怕會出糗。誰知道,坐在她後面的死鬼.......

「老師!她一直不敢去,而且她還違背妳耶!她不肯回妳的話!」後面那小子,卻在加油添醋。

全班又笑成一團,她轉過去瞪著該死的他「你....」她真的快忍不住了....

「我怎樣?膽小鬼!」他故意鬧著她。

「好了,同學,趕快上台自我介紹!」老師也看著不耐煩了,心想:怎麼會遇到這種班級呢?

她起了身,戰戰兢兢的走向講台,到了台上,努力的放開高喉「大..大家...大家好....我..我是......」吞吞吐吐的說著,台下的人聽的也非常的辛苦。

「怎麼那麼膽小呀?唉~妳要多多學習我!」鬼靈精的他,又故意的鬧著台上可憐的人兒。

她緊握小小的拳頭「你....你說誰膽小啦?媽的!」她忍不住說出了髒話,老師也正在用衛生眼看著她,她只是笑笑的賠小心。

她深了一口氣「各位好!我叫做 洪水漾,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做朋友!」她果真提起了勇氣。

但.....最討厭的事件,還在後頭。「哈哈~洪水漾....太..太好笑了....竟然叫....『洪水』」他這麼一笑,大家也跟著笑了起來,連老師也在偷笑著,大家也正在議論紛紛的『洪水』。

可惡!她是得罪過他了喔?今天怎麼那麼的衰呀?

「好..好了!換下一位!」老師故做正經的說,但誰也看的出來,她正在笑!

她充滿恨意的走了下來,臉紅的半死,都是那該死的人,害她那麼丟臉。

經過了許多人的座位,他們也正笑著她,回到了座位,他也起了身,經過她的座位,對她邪邪的笑了一下,而她也衛生眼看著他。

他大搖大擺的走道講台上,笑笑著看著大家「哈囉!大家好,我叫做 林徳帆!」他說話的語氣,不帶有恐懼,這也試她最佩服的地方。

自我介紹後,他下了台。洪水漾打算惡作劇一番,故意把她的腳伸了出來。

可惜,一切招數都被林徳帆看在眼哩,他故意走到她的腳邊,假裝要跌倒。果然她也被騙了,她還以為林徳帆會跌了一跤,但他卻沒有跌倒,反而跨出她的腳,在對她放出非常迷人的笑容。

可惡!她不相信她整不了林徳帆!走的瞧吧~



<< 第二章 >>

「挖~德帆你真的好帥喲!」一群七嘴八舌的人,一直在她的後方傳出,他到底哪裡帥呀?

「哈哈!這是當然的呀!」他得意起來,她恨不得剝他的肉。

這小妮子該不會再忌妒吧!她看起來....好像很生氣喔!沒想到他的魅力那麼大,唉~人帥!果然麻煩呀!

「喂!你這個自戀狂可不可以離我遠一點呀!你的後援會真的很吵耶!」她忍不住轉頭過去,大罵這個自戀狂。

「喲!妳該不會再吃醋吧!沒想到....我的魅力那麼的大!唉~」他撥撥他的頭髮,展現出很帥的樣子,但看在她的眼哩,卻像隻.....猴子!

「你....你去死啦!哼!」她惱羞成怒了,氣瘋瘋的轉回去。但她的可愛動作,他卻狠喜歡看,為什麼呀?

他的嘴角綻放出邪魅的模樣,旁邊他的後援會,意外的看見他的笑容,電死在旁邊,誰來收拾殘局呀?

老實說,有他坐在她的後面,她都不會感到一絲的無聊,以前坐在隔壁的人,悶的要死。

可是....他還是很討厭,幹麻每次都不給她一個台階下。

*噹噹噹*放學鐘聲響起,許多人紛紛整理書包,離開了教室,當然她也正在整理著書包。

林德帆走到了她的前面「洪水!今天回去,妳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妳一定會笑到發瘋的!」

「你....不要叫我洪水啦!去死啦~」她非常氣的拿起書包,離開了教室。

他還真期待,她得到驚喜的模樣,是高興、悲傷還是生氣,忍不住他的腦中就浮現了她的模樣,奇怪?他明明就是喜歡那種高挑的女人,怎麼可能會是醜小鴨呢?他一定搞錯了,只是他喜歡捉弄她而已。

-*-*-*-*-*-*-*-*-*-*-*-*-*-*-*

「奇怪?他剛剛說的驚喜,是什麼呀?」她走在路上,不斷的想著他說的驚喜是什麼。

回到了家,她拿起鑰匙,開著門。家中暗暗的,完全沒有人,不是每次放學回來,他們都會在家的客廳坐著等她嗎?

她走到廚房,沒有看到任何人,到了客廳,開啟了電燈,只剩下空空的地方,沒有沙發?沒有電視?沒有桌子?什麼都沒有了!是怎樣?

她跑到了父母的房間,也是一陣空空的房子。現在到底是怎樣?你他媽的在哪裡呀?她喵到不遠之處,有一張紙,她走到了靠近紙的地方,拿起了紙條。

她看完的紙條,狠狠的揉著那可憐的紙,隨意亂丟,頭上狂青筋。

他們怎麼可以這樣?丟下她.....說什麼,缺錢?要去避難?什麼歪理呀!還說....要她寄住別人家?要避難不會一起避呀!

她拿起了書包中的手機,從電話簿中找尋笨蛋媽媽的蹤影,找到了便按下通話鍵。

「對不起!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謝謝!」去....去你的!

*叮咚*誰呀!在她最煩的時候來,做什麼呀?

她氣沖沖的去開門,一開門,便讓她驚愕的起來。「是你?」

他很滿意的笑了笑,果然她的表情真的很好玩,被他猜中了是這種表情。

「得到這個驚喜不錯吧!」驚奇??啥?



<< 第三章 >>

「蛤?什麼?什麼驚喜?」不要懷疑,她不是裝不懂;而是她真的不懂。

看到她那種多樣化的表情,他的笑容愈來愈深,不知怎麼的,心中不自覺的想要繼續逗他,他到底是怎樣呀?是不是今天吃錯藥啦!

「驚喜呀!妳不知道呀?妳爸媽不是要叫妳當我們家的女傭?」林德帆故意裝做很驚訝,心中正在暗爽,因為他感到逗她還蠻好玩的。

「什麼!?當女傭,林德帆,你不要給我開玩笑!我現在可沒有那個心情。」她簡直快要氣炸了,家中的事情已經讓她很....

「是嗎?那.....」林德帆說到一半,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紙,擺在她的面前,又繼續說道。「喏~妳自己看!」

洪水,不....是洪水漾,直接抽走他的紙,自己慢慢的看。越往下面看去眼睛張的越大,而在旁的林德帆,笑容從來未停過。

「什麼?你確定是我爸媽寫的?」她瞪大眼睛,看著林德帆,似乎想把他給宰了。

「沒錯!這是他們的筆跡,妳自己看清楚。」他故作正經的說著,心中的笑意未停止。洪水漾就像是他的玩具,可是這個玩具,他玩也玩不膩。

沒錯,的確是她爸媽的筆跡,這兩個笨蛋父母,竟敢賣了女兒?還說...還說她要寄住在別人家?根本是寄住在別人家當女傭。

「算了!期限?我當你女傭的期限?」她把紙摺了起來遞給林德帆,林德帆也接收她的紙。老實說,她真的很想離開這裡,竟然要當同班同學的女傭。

「期限呀.....可能要一輩子喔!」林德帆邪邪的笑著,他又再次的逗著她,想繼續看著她的反應。

「什麼?先生,請你正經一點好不好!」洪水漾試著平復她的情緒。

「小姐!我在這裡站的很久了,為什麼一直要再門外談呀?」

「隨便啦!反正快一點,快一點解決不救得了!」其實她才是真正不耐煩的人吧,來輪得到他?

「好啦!期限不知道,因為妳爸媽的債務欠的很多!所以,不一定,好了,把妳的行李拿給我,跟我回去!」

「喔!你等一下。」她回到了客廳,拿起行哩,看看家的四周,不自覺的,好想要永久離開這裡似的,她還有機會回到這嗎?

洪水漾關掉客廳的燈,離開了這個家。到了外面,再林德帆身旁又多了一部轎車,他就靠在轎車的外邊。

他開車的樣子,跟平常不太同,側面的臉龐,透露出一些的冷,實在不像平常的他。

「到了!就是這哩,下車吧!」他突然轉過來,害她有點尷尬,因為一路上她一直看著他,而且看的很入迷。

她連忙回過頭「喔!」媽呀!快尷尬死了。

「妳該不會愛上我了吧!」他惡魔似的笑容,一一的靠近著她的臉,更讓她變的不知所措。

「誰...誰會愛上你呀!哼!」她惱羞成怒了。她越是這種表情,他越喜歡看。

下了車,只見巍巍亭立的高大別墅,別墅前還有著游泳池,游泳池附近還添加了許多樹,非常的高級。

她從未看過那麼高級的別墅,這一看就讓她的下巴掉了下來。

「不用看了!以後時間多的是。」林德帆自行牽著她的手,一手拿行李,一手牽著她。她想要脫離林德帆的手,但他卻握的很緊。

進了大廳,許多傭人紛紛的大招呼,而林德帆只是點個頭。

「爸!就是她,她是洪水漾,要當我們家女傭的。」他到了大廳的沙發上坐了下來,手也放了開。

「喔?」林爸爸用那種曖昧的眼神看著他們,似乎有什麼預算。到底是什麼預算呢?我也不知道!



<<第四章>>

「爸~你在幹麻呀!看犯人喔。」他爸爸這樣子的瞧著洪水漾,讓他感到心情不爽,但他卻一直沒發覺他的怪異頃向。

「哈哈~沒事沒事!兒子啊~還不把這位小姐帶回她的房間?」林爸爸似乎要把他們湊作對。

「喔!對了,她這個女傭我要了,我要叫她服伺我。」林德帆霸道的說著,似乎不想讓身旁的人而逃走,而眼中就充滿著邪惡,讓她感到毛骨悚然,不自覺的肌皮疙瘩。

這傢伙到底有什麼把戲呀?都是她父母啦!竟然把自己心愛的女兒賣掉。

「好了,跟我來吧!等一下我跟你說一下規矩。」林德帆拉著她的手,往樓梯走去,而她也只好讓他拉著,因為誰叫她是林德帆的女傭,唉~

林德帆帶她到了一個房間,房間裡似乎是為她準備的,牆壁全漆成粉藍色,有電腦、鋼琴、書桌以及舒適的床,根本不像是女傭的房間。

「哇靠!爸這人怎麼回事呀?竟然給女傭住那麼好的房間,我們家又不是開飯店的!」因為舒適的房間,引起林德帆的不滿,因為他爸從沒對他那麼好過。

「沒有關係啦!你這孩子怎麼搞的,反正我們家的房間那麼多,幹麻在意呢?」樓下傳來林爸爸的聲音,林爸爸似乎有順風耳,竟然聽得到?

「該死的!算了,遇上本少爺是你的福分!」他自大的說著。奇怪?那明明就不是他的主意,他臭屁什麼呀?這個行為,真的讓她越想越氣,真想大聲的罵他,不過,她陷再只是一個卑微的女傭,能做什麼?

「對了,要和妳說規矩!」他說完,吞了口口水,又繼續說到「第一,要改口叫我『少爺』。第二,我說的話妳不可以違反或頂嘴。第三.......」誇張!她怎麼淪落到這個地步了?

「對了!第三就是去學校隨時服伺我!」他說完這句話,使她的眼睛睜了很大。

「什麼?這我不答應,你說什麼我都不會答應的!要不然,你可以在加一項,但要把第三點撤除,還有去學校時,我不准別人知道我的身分。」

「好呀!難道....我要跟妳的爸媽說,妳....違背少爺的話?」他惡魔的氣息越來越深,可惡!他竟然威脅她?

「你......算了!」她就當作在做善事吧!唉~她可真命苦呀!

「好!乖,你先在這邊休息吧!明天再開始做起,反正也不早了!早點睡吧,記得明天要『好好』的服伺我喔!我的小女傭~」他曖昧的對著洪水漾笑,在轉身離去,他滿臉笑容;而她滿臉憂愁。

-*-*-*-*-*-*-*-*-*-*-*-*-*-*---

*蹦蹦蹦*哪個聲音吵醒了他好夢了?媽的!

他不斷的拿著身旁的枕頭,蓋住他的耳朵,門外的人似乎不太耐煩了!

「少爺!你睡死了是吧!在不起來你沒時間吃早餐、沒時間吃早餐、你就會來不及去上課、你來不及去上課.....」

突然,門打了開,是誰呢?沒錯,就是那位有床氣的暴躁少爺。他用那種瞪人的眼神盯著她,他的頭髮很亂,但很有型。

「呵!喝...那個....因為、因為已經很晚了,所以呀....」洪水漾感到有點怕怕的,說話的語氣險的很膽怯。

「算了,在門口等我,我等等就好。」他關上了門。其實他很想對她發脾氣,不過,就是發不出來,或許是因為他跟別的女人不同吧!不過,他也沒有再多想了,直接套上制服。

他開了門,直接看到了門外的洪水漾。「對了!記得去學校也要叫我『少爺』喔!」他又恢復了以往的邪惡,她的噩夢是不是又開始了?

他們倆共同的下了樓梯,走到餐桌上,林德帆坐在椅子上後,她則退到邊邊。

「喂!妳不過來在那邊幹麻?耍自閉喔?我可不想要有一個自閉症的女傭!」他雖然口中這樣說,但卻是言外之意。

她碎步的走了過去,拉出椅子坐了下來。林德帆又露出奇怪的笑容了!

「喂!我有說妳做可以坐下嗎?少爺都還沒吃完,妳在這裡幹麻?」可惡?這傢伙!這傢伙存心找她麻煩。

她又像小媳婦似的站了起來,把椅子推回去,站在他的旁邊。則他看到她的模樣,心中不斷的浮現快感。這個變態少爺,她還真可憐呀!

「耶?不過......妳這樣站著很奇怪耶!算了,我委屈一下,一起吃吧!」他得意的說著,卻沒發現洪水漾的青筋已爆,雙手握拳。

「少、爺......你、你會不會太過份了?你他媽的幹麻耍我啊?奇怪,我第一次看過像你這種怪咖的人!」這次她忍不住了,滿口粗言,她才不管什麼三七二十一哩!

他對於她的反應,心中不自覺的得到成就感,非常好!他就是要看到她這種表情。

*每個人都得到祝福,每顆淚都變成珍珠*


「手機啦!你的!」洪水漾瞪著他邊說著,而他卻一副不在意似的拿起手機。

「喂!誰?什麼?你回來了喔?喔!好啦!掰~」他掛上手機,拉著她,走出房子。

「喂!要去哪裡啦?等一下不是要去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