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1:26:13星願乂飄

少爺你別太過分(5~8)

我來分享給大家一個故事 (感謝#草莓ˇ糖#創造ㄌ這ㄍ故事,內容來源 http://www.MacauBBS.com/ )


<<第五章>>

林德帆把她帶到了一個機場,到底要見誰呀?他媽嗎?他女友?還是他的老婆?奇怪了,她幹麻想那麼多呀?

「德帆,哇~才一年沒見,你就長那麼高阿?」有一個身材高挑,不失氣質,張的很貴氣的女人提著重大的行李跑向他們。那是林德帆的女友嗎?

「呵!妳哩,長的跟以前一樣的老氣!」他開玩笑的對著女人說著。那女人的旁邊,站了一個非常冷漠的男人,他這樣真的讓人很難知道他的存在。

「喂!你還是一樣冷漠呀?去一趟泰國怎沒改掉這種習性呀?」林德帆瞧了一下女人身旁的男人,但那男人也沒回應他,還是一樣板著臉不說話。其實那個男人,有著神秘的眼神,他的氣息讓她感到非常的穩重,跟林德帆根本是反比嘛!

「啊!對了,你旁邊那位小姐是誰呀?你該不會又換女朋友了吧!」終於有人發現她的存在了,要不然她真的不知道她去那邊是要幹麻的了。

「喔!沒什麼啦,只是新進來的女傭,我專屬的!」看林德帆說的那麼得意,使她很想提起拳頭揍他,但時機並不是時候。

「喲!那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算是這傢伙的表姐,我叫蔡安娜,請多指教!」蔡安娜和善的對著她微笑,而洪水漾,也對著蔡安娜回報微笑。

「喂!換你啦!你是不會說話呀?」蔡安娜拍拍身旁冷漠男人的肩膀說著,而他還是一樣面無表情。

「我叫霍冷!」他終於說出四個字了,但......果然很冷,他的名字還真的是配對了!因為霍冷,使得場面冷了下來。

林德帆見了這樣的冷面,不僅敲敲我的手肘,小聲的在我的耳邊說著「換妳了!」

「呃.....那個你們好,我叫洪水漾!請多指教!」洪水漾提起最好的微笑,自我介紹著。

霍冷不小心笑了出來,這個景象讓大家感到非常的........那麼冷的傢伙,竟然會笑?

「洪水?妳的名字真特別!」霍冷噗嗤笑了出來,還把她這一輩子的汙辱說了出來。但霍冷並沒有像林德帆一樣笑了很久,他笑了幾秒,又恢復了以往的冷。

她只能說,他們這一家的人,可真怪呀!

「水樣,妳真厲害呀!既然可以讓那麼冷的傢伙笑了出來,呵!真不錯喲~」蔡安娜說笑似的搓著她的手肘,而她也只能微笑著應付。但那林德帆竟然在那邊偷笑?不支為何,洪水漾的一舉一動竟然可以讓他那麼的高興,這算是上天丟下來的禮物嗎?

「呃.....那你們自己先回去好了!我們還要回去上課呢~至於你們的轉學手續已經辦好了,明天可以開始上課了!」林德帆又拉住了洪水漾的手,這樣的情況都放在蔡安娜的眼哩,她有預感,他們兩個會在一起。

「嗯!那你們快去吧~」

他們一同離開了機場,在外面分散。此時此刻林德帆也還在牽住她的手,她很想掙脫,但....卻也有一絲絲的感覺不想要分開。

「喂!他們兩個很配吧~他們一定會在一起的。」蔡安娜小聲的對著霍冷說著,而霍冷還是以往常一樣完全無什麼表情,一直呆呆的看著洪水漾他們的離去。

*-*-*-*-*-*-*-*-*-*-*-*-*-*

*嘩嘩嘩*林德帆暴力似的將門『拆』開,老師呆滯的看著暴力學生,但林德帆不以為意,直接帶著洪水漾大剌剌的走回座位。

全班同學也正議論紛紛著,為什麼他們會一起回來?為什麼他們牽著手?難道他們是在交往嗎?全班大約都在討論這些問題,她真的快被林德帆煩死了!

「同學,對於你們的遲到,有什麼遺言要說的呀?」老師拿著手邊的棍子,一步步的走向他們。

「奇怪?我們忘了請假了嗎?」林德帆抓著彭亂的頭髮,一臉無辜似的看著老師,大家彷彿定了格。

突然有一個人「好帥喔!沒想到林德帆裝無辜會那麼帥!」因為某人的一句話,使的班上越來越吵,只有女生在瘋,男生則是在下面亂罵,因為....他們忌妒吧!

「好了!算了。那洪水漾,妳下課到辦公室找我!我要處罰妳。」老師臉有點紅紅的,不會吧!林德帆他又沒長多好看,只是....有時會讓她心跳加快,還有...還有他長的有點帥啦!不過,只是『有點』。

「老師!你會不會太重色輕學了呀?為什麼我要被罰,而他不用?」洪水漾大聲的說著,不時還瞪著老師。還是一樣的,連這種情形,讓他看的心中很快樂,他很喜歡表情多樣的她,但,絕對不是男女之間的愛吧!他是怎麼了呀?最近老是這樣?

「老師.....她是我的..........」

「帶妳去見一個人,上課等等請假!」他著急的說著,而被拉住的她一直在想著到底要去見誰。要見的是男還是女呀?還有,他是誰呀?



<<第六章>>

「她是我的女傭耶!老師,你這樣會不會對我太沒禮貌點啦?就算要管也應該是我呀!」林德帆說出了這些話,全班又是一片鬧哄哄。

「女...女傭!?林德帆,請你不要跟老師開這種玩笑!」老師似乎被嚇到似的,但她還是回復裝正經的樣子說話。

「誰會開那門子的玩笑呀?不信妳自己去問我爸!還有,也正好可以跟全班公布,洪水,她是我的私人女傭,所以以後不要再用異樣的眼神喵我們!」林德帆正經的說著,而洪水漾心中的忿怒似乎越來越大,她真的很想罵他、揍他,但她只能乖乖的,誰叫她是林德帆的女傭呢?

全班也因此安靜了起來,老師安然無恙的到了講桌,翻起課本,又繼續說道「好,那也請你管好你的『女傭』。」

林德帆點點頭,帶著洪水漾回到座位上坐好。

現在是怎樣?她以前的魄力怎不見了?算了,在一次讓她出糗的話,她就真的要使出以前的樣子了。

*噹噹噹*下課鐘響一打起,大家就急著下課,老師當然也就急著回到辦公室休息,但有一點讓她感到很困擾,為什麼全班的女生都擠在她的桌前?

「水漾,哀喲!不要擠我啦!喝~水漾呀!妳可不可以拍幾張德帆的照呀?」跟我說話的女生,濃妝豔抹,跟一堆女生擠來擠去,為了就是要張林德帆的照片?

「哀喲!水漾先幫我啦!先不要理她。」後來有接著另外一個女生,接二連三的這樣。煩耶,他是帶給她什麼災運呀?

她實在忍不住了,明明林德帆坐在她的後面,他卻幫也不幫,在旁邊看好戲。而他的笑容卻越來越深,為什麼光是看她就會讓他高興呢?

洪水漾大聲的拍起桌子,那些三八就此停起了動靜,呆呆的注視著她。「你們夠了沒呀?他不就坐在我的後面?你們不會直接找他拿喔?還有,我跟他的關係又沒有很好,所以想得到的東西,最好給我自己去解決,你他媽的如果再給我這樣,小心我要你好看!」洪水漾終於露出她本性了,讓她頓時輕鬆了起來。

那些死三八被她嚇個跑回自己的座位,這樣的情形讓她覺得很好笑,乾脆以後就用這種方式趕人好了。

洪水漾突然怒氣沉沉,一臉怨臉的轉回頭,看著那見死不救的大少,狠狠的瞪著他,但林德帆卻對她笑?笑的很曖昧?

「怎麼了?看到我幹麻一直放電呀?我又不會被妳電到。」林德帆輕浮的說著,讓她真的很想搬起手邊的椅子,打他。

「林德帆,你最好給我識相一點!你少給我這樣。」洪水樣實在忍不住,隨口說出了這些話,但她卻沒有一絲收回的意思,反而是挑性的看著他。

「妳應該.....」  *噹噹噹* 當他正要說話時,正好打了鐘,而她也正在竊笑著林德帆的蠢漾。

「應該怎樣呀?上課了,在說話?小心我叫班長記你!」洪水漾開心的說著,便轉回她的位子。

這小妮子真是有趣,讓他的心情變的很好,是不是回去該給她一個很好的『禮物』呢?



<< 第七章 >>

「什麼?你會不會太過份了?要我做那麼多事?」沒錯,這個粗魯說話大聲的正是我

們的女主角───洪水漾。

她一手拿著拖把,一手拿著掃把,書包還未拿下,制服還沒換下,就這樣呆站在客

廳,目光強烈的瞪著林德帆,但他卻無所事事的對她微笑,令她更是氣了。

「我說,我的小女傭呀!妳應該客氣一點對妳的少爺喔!」林德帆好笑的說著,她越

是這樣,他就越喜歡,不過,他要聲明一下,不是男女之間的喜歡,因為他這個大少

爺是不可能喜歡上貧俗的她的。

「你…..林ˋ德ˋ帆….」她緊握雙拳,頭不斷冒著青筋,心中滿是怨恨,如果不發洩

她真的快被搞瘋了。這個少爺並不是普通的過分,她一回家,林德帆就哪一大堆清潔

用品推給她,叫他清理家中、庭院的雜草,更過分的是,他竟然叫全部的女傭休息回

家,一休息就一個禮拜,他要叫她整整打理家中一個禮拜!?

「這個禮物,不好嗎?這可是我要感謝妳今天早上給我『很好』的回報,妳不喜歡

嗎?」他故意裝無辜,使她心中的怒氣越升越大,他簡直是火上加油嘛!

禮物!?哪們子的禮物呀?這是她的懲罰吧!算了,誰叫她是他的女傭。

「好了,妳就乖乖的任命吧!」他輕鬆自如的說著,一邊拿下書包、脫下襪子、脫下

背心,接下來再把他們隨意亂丟,再對她微笑一番,她心中的怒火,正在燃燒著。

「阿~對了,記住喔,我這個人有潔癖,所以妳要好好的整理一番喔!」他好玩的說

著,說完就離開了客廳,回到他的房間,剩下火未息的她。

她氣歸氣,到最後還是會照樣收拾東西,誰叫她是他的女傭呢!而且出賣她的人竟然

是她自己的父母,難道她在他們的心中只是賺錢的東西嗎?他們只留下紙條,連電話

都不留,就這樣走了。

她收拾完畢後,離開了客廳,回到自己的房間。到了房間把身上的書包亂丟,拿起換

洗衣物進了遇事。或許,洗個澡可以放鬆一下身心吧!

* *

林德帆安然的坐在床邊,嘴邊的弧度不禁上升了許多,他現在心裡滿滿是剛剛洪水漾

的蠢樣。他有時都會懷疑自己心中的感覺,但結論他都會認為像他這種大少爺,怎麼

可能愛上貧俗的她呢?

他搖搖頭,拋開剛剛的想法,下了床。他出了房門,走到了浴室,毫不猶豫的打開了

浴室門…

「阿~~~」尖叫的女聲正是我們女主角,她本來悠閒的坐在浴缸哩,正要起來,很

不巧的林德帆正好開門進來。

林德帆呆住了,他根本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半,一直呆住。

洪水漾趕緊在度坐在浴缸哩,屋住重要位置「出…出去啦!呆在這裡幹麻?你很煩

耶!」他幹麻突然進來啦,老天哪!她現在的臉一定很紅。

林德帆突然像是醒了,快速點了頭,出了去關上了門。

喔喲!這樣很尷尬耶,叫她怎麼敢再出去了?怎麼半啦!她不斷的用水沖打她的臉。

* **

她離開了浴室,慢慢的走道客廳,剛好遇見林德帆正坐在客廳,她原本想要轉身就

走,但被目光銳利的林德帆看到了。

「喂!妳過來一下!」林德帆像是命令似的說著,而她也只好過去了。

洪水漾到了他對面的沙發坐下,她意外的發現,他的臉好像紅了耶!沒想到這樣也蠻

可愛的。

「對不起,剛剛就直接進去了,不過…那也不算是我的錯,是妳不鎖門的!」他道歉

完,又給她說不是他的錯,哪們子的道歉呀?

「可是你也至少要敲門吧!這樣都…….都…」洪水漾說到一半害羞了起來,臉紅了一

大半,再加上頭髮未乾,一滴一滴的水珠從她的髮梢滴落下來,讓他看的很入迷。

他才發現其實洪水漾長的蠻可愛的,她雖然沒有漂亮的臉孔,但卻有大亮眼、櫻桃小

嘴、小巧的鼻子、紅通的臉頰。

「喂!幹麻啦?一直看我?」她不斷的叫著他,但他似乎沒聽見,一直往她靠近。

怎麼辦?他越來越靠近她了,臉與臉的距離不到三十公分……..他到底要幹麻呀?


<< 第八章 >>

媽呀!林德帆這傢伙該不會想要親她吧!

他和她的距離以不到三十公分,洪水漾她也不斷的往後,不過,已到盡頭了。眼接著

他的唇及將碰觸到她的,她反射的閉起眼睛。

「你們在幹嗎?」突然一個聲音從她後方傳了出來,林德帆像似突然醒一樣,反射的

退離她十公尺外,呃....應該沒那麼誇張啦!

「沒什麼。」林德帆快速的說完這句話,奇怪,他為什麼會想吻她?還是....他太久沒

有女人陪了?對,一定是這樣。不過,這個霍冷還真奇怪,幹麻突然出來呀?

「呃.....你們是不是明天就要上課了?」洪水漾回復以往的樣子,安穩的坐在沙發

上,兩隻手放在膝蓋上不斷的玩著,為了就是要掩蓋心中的緊張。

「嗯!」奇怪?剛剛.....看到他們倆在一起,為什麼....心理...怪怪的?他該不會是心

理失常吧?

「呃....那麼晚了,你們早點睡吧!我先上樓了!」洪水漾立刻說了這句話,馬上拔腿

就跑。好險林德帆沒有留她。

「你....該不會是...喜歡你的小女傭吧?」霍冷臉神冷漠的對著林德帆說著,心中似乎

期待著他的答案是否跟他一樣?

「哪...哪可能呀!你怎麼可能不了解我呀?我平常不是都喜歡那種大美女嗎?」

「說的也是。」霍冷突然有種放下心中石頭的感覺,也因此鬆了一口氣,他....該不會

煞到那洪水了吧?應該是不可能才對,他心中永遠只有『她』的,絕不可變心。

「呵!那我先上樓了,晚安!」林德帆果然很像洪水漾,馬上拔腿就跑,只剩下心中

一直掙扎的霍冷,他不是有了『她』了,怎可以在次愛上別人呢?對,他的確要克制

一下。

***

「吼.....喔....喔喲!快氣死我了啦!」再床上一直展轉難眠的就是洪水漾,她心中死

心的怨恨著林德帆,他害她睡不著,一直狂想到今天發生的事,她真的快瘋了啦!

她受不了了,下了床,離開了房間,準備到客廳,意外的發現客廳電燈還亮著?該不

會是林德帆還沒睡吧!奇怪,幹麻一直想他呀?

她拋開她奇怪的想法,往客廳走去,她只看到一個孤傲的背影,似乎拿著一張照片,

這樣的感覺很悽涼。

洪水漾走到了那孤傲的背影的人的旁邊,她才發現,那個人正是霍冷!?

霍冷臨時看到她在旁邊,快速的把手中的照片收到口袋。

「還沒睡?」霍冷眼神並沒對著她。

「嗯!對了,你剛剛怎麼了?有心事嗎?」洪水漾找了一個位子坐在他的旁邊。

「沒!不關妳的事。」霍冷冷漠的回答著,這樣子讓她更心寒,好逮他是她的朋友

吧!

「好吧!等你想告訴我再說吧!有心事可以告訴我喔!我很喜歡聽別人的心事,或者

有難題也可找我!」洪水漾放開心胸的笑著,她總覺得,剛剛他拿的照片是他喜歡的

人,或者找出他喜歡的人,就會因此改變他的性格也說不定。

霍冷感到心中有一股暖流,也似乎他腦充血,臉熟到不行。

他是不是臉紅了啊?她好奇的在往他的臉看去,但他卻甩開頭,起了身。

「我要回房了!」他短短的說完這句,便自行回到了房間。

奇怪?他怎麼可能對她產出這種反應呀?真是吃錯藥了!

「妳幹麻偷偷趁我不在和他在一起?」口音相當的生氣,不用猜也就知道是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