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00:00:40♀一億♂

多餘...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是多餘的
不管是在哪一個方面都好
在學校
在家裡
在朋友中
在家人中
我都像是一個多餘的人

但...我不想當個多餘的人
我為了一切努力
我為了一切改變
我可以不要像豆腐、王伯伊、傻傻一樣被大家這麼的喜歡
我想要的
只是一個存在感
只是一個被重視的感覺
哪怕只有一點點

可是...
我始終感覺不到這些
或許在一些人心中
我是重要的
但一直以來的經歷
一直以來的種種事情
讓我無法感受到這些『重要感』

很抱歉...
我對自己不夠有自信
我對自己不夠有信心
我對自己不夠相信
所以
只要大家一句話
只要大家一個眼神
只要大家一個口氣
只要大家一個舉動
就讓我覺得自己是被討厭的...
就讓我覺得自己是多餘的...

我努力的讓自己不要有這種想法
努力的讓自己改變成大家可以接受的人
但...我始終做不到
我的改變大家無法接受
我的作為連我自己都無法對自己產生信心

信心?!我沒有
勇氣?!我沒有
相信?!我沒有
努力?!我有
改變?!我有
但...似乎沒有用...

我該怎麼做??
誰能告訴我??
存在感誰能給我??
誰能告訴我我是重要的??

在乎的...就留言吧...

上一篇:想對905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