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22:49:58♀一億♂

想對905說的話...

這幾天因為我們的吵架
而影響了不少人
抱歉...
到頭來不就是我們心胸太小
不懂的包容
不懂得坦白
只會在背後責罵別人
怕別人罵自己
私底下卻一直罵別人
算什麼?!

經過這件事
我學會了不要為了得到朋友而改變自己
強求來的友情不會長久
也不會是真實的
其實我也是個大小姐吧
總是愛亂發脾氣、亂罵髒話
其實我根本沒那個資格去罵別人

現在的我們是否能合好我不知道
但...我想短時間應該是不會吧
從知己→好朋友→同學
等我們彼此都準備好在做決定吧!
若什麼都不管直接合好
那結果根本只是越吵越兇...

多多:謝謝你總是逗我笑、讓我開心

典典:謝謝你一直包容這麼無理取鬧的我

ㄚ嬤:謝謝你總是在我們吵架時聽我訴苦,也替我解答我的煩惱,因為你我懂得我應該成熟點,心胸該寬大些

哥:謝謝你給我的鼓勵,有你這哥哥真的很棒!!

游敬、惟禧:這段時間有你們的陪伴、加油打氣,我不孤單,因為你們這幾天我很快樂~

筱慶:抱歉...這件事對你影響很大,但對我們而言,你真的很重要!!謝謝妳這麼替我說話,也努力的幫我,你總是擁有很多我所沒有的,對她來說你是不可或缺的,你並沒有代替我們任何人,你就是你,別人取代不了的你,現在就你能好好陪她了!!

舒琦:那天分房因為我們害你被罵我很抱歉...謝謝你這三年一直陪著我...

星琳:這次吵架,如果不是你,我不會有勇氣站起來說我心裡的話,謝謝你這幾天陪伴著我,讓我感覺到我不是孤單一個人

小不點、傻傻:是你們讓我了解擁有朋友的快樂,這2年來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我才能那麼的開心,是你們讓我走出了孤單的日子,這次的結果我不後悔,有緣就讓我們繼續當朋友吧~現在的我們不在像之前那麼好,但我相信時間會證明我們有沒有緣,謝謝你們這2年多來這麼的包容我,對我來說你們兩個真的很重要!!

謝謝905的所有人,能同班算是有緣吧,被我兇過的我很抱歉...是你們大家讓我這麼的快樂
最後我只想對你們大家說
我真的很愛你們!!
能有你們這些同學、朋友
我很開心~

謝謝!!

上一篇:詩珺的慶生會

下一篇:多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