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1:18:55嘻吧♥

又是一個蠢



人生如戲_戲如人生...而我的人生是一個joke
__笑話haha


繼踩到口香糖前帶不夠後我的人生又多了一個笑點=.=
沒錯9/18有颱風來襲_雖然只是刮風下雨_但雨也下太大了吧=口=
更慘的是該死的學校花了100萬整修大門
讓整個大門充滿了
尼土水=.=
非常爱鞋的我_決定繞半圈出校門_(驕傲)
出了校門
看看我的紙袋(內有便當盒ˋ錢包ˋ雜)
外面已經快不行了聰明的我給他換了一面
繼續步行前往回家
很感動的
我到了轉角(轉進去我就哈壘路亞了)
此時

將__一聲ˋ好一個清脆響亮的聲音
(心想:啊哈哈哈ˋ哪個蠢蛋的便當盒掉了)
一回頭ˋ夭壽_是一個在熟悉不過的便當盒(有記號_笑)
看了我的袋子
沒錯__他就像發生了918砲戰
被轟了個大洞
尷尬的我
迅速的撿起持續滾動的丟臉東西
趕緊跑回家=.=


人生__?


上一篇:眼殘噢__小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