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1:03:09嘻吧♥

眼殘噢__小妞





沒錯_今天又是要去見菜頭的一天(上回菜頭發了一本點x面的講義但我忘了帶)
出發前_特地檢查一遍的我(講義有無)ok出發

上課中

當老師說好_講義拿出來
驕傲的我來出了講義放在桌上
仔細一看
我的跟頭家的怎麼不一樣???
仔細的給他瞧瞧
我的講義叫做___社會=.=(大笑)
很賤的頭家_打開了我的社講說:
員工,酷噢_數講裡面有鄭成功=.=

這就讓我想起
想當年我再陳x文補習的時後
我也幹過類似的蠢事
當我把講義拿出來打開
梁實秋__









我愛鳥(大笑)


有夠蠢的

神經小條的我




上一篇:辛苦來的連假__笑

下一篇:又是一個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