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03 22:52:08尚未設定

【心情紀錄器】(十一)絕對的幸福

這是什麼?
一個標籤就這樣貼上了。
突然我想起自己曾經報導過的許多個案。
那些很不平凡的人,
那些不平凡人的母親,
那些人真的是太偉大了
也太辛苦了。

比起很多人的遭遇,
當然我還不算是最糟的,
但是這種比較來的幸福,
也禁不起一點點的其他比較,
同樣是早產兒但是卻幸運多的孩子,
或者是生來就健康無恙的孩子,
我們又怎麼去比較呢?

這種比較的幸福,
不如不要吧!
因為覺得世上尤有可憐人的心態,
實在是太可恥!

別希冀我笑著跟你說,
我過得還幸福,
此刻當下我段然說不出…

只能說或許從
一個孩子天使笑靨,
一份父愛的展露,
一些良友的疼惜,
一個包容的社會,
一些些真心對待,
我可以得一種絕對的幸福。

或許有一種絕對的幸福,
在路的盡頭,
等待我,
守候我。

2003.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