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01:04:29Blueraining

不怕死的期末考(台中行)

聽說星期二要考軍訓期末考的樣子~~
擔心嗎??才不會哩~~
所以今天一考完很無聊的法概後~~
打了通電話給剛認識沒多久的學長(應該算認識不久吧!)
問了問可不可以在我出去晃阿??
學長就先問說有沒有去過彰化??
我說有..就一次,上次上環工的學長JP跟他朋友還有不點去吃鐵板燒&冰..
學長就說..是喔....
當然不把星期二的期末考當一回事的我,玩心大起~~
跟學長說我想殺去一中街!!!
哈哈,整個就是超想去的啦~~
學長還答應了勒~~
一路坐著機車來到一中街,屁股好痛喔~"~
因為,學長期的實在是我有史以來坐過最慢的車了...
ㄚ勒...瞎到了~~~
路上,我遇到了一個好熟悉好熟悉的人...
真的長的實在是太像了,當時我真的嚇傻眼了...
真的沒想到長的實在是太像7號先生啦!!!
他也注意到我,也一直盯著我看,真的當時差點叫出來...
後來,看了他的車子及車牌,真的是鬆了一口氣耶....
是黑色的RS不是JR,車牌到有點接近...
重點是他的眼睛,我好難忘掉當初他去車站在我回家的樣子...
媽呀~一樣帶著口罩,那雙眼睛...(太恐怖啦!)
經過遙遠的路途,終於來到了一中接~~~
一中街,我來啦~~~
偏偏今天沒啥食慾,真是浪費了眼前的美食阿~~~~
後來逛了逛,最後只買了個給老妹的小禮物(嘔>"<)
下次,我一定要買東西給我自己啦!!!
找到了一間迪士尼專賣店,東西都超便宜的啦(開心XD)
下一次在去搜括我要的寶貝~~~~
話說回到大葉已經11:57分的說~~
差3分鐘就可以把車騎上宿舍,我的好學長~~
你真的很好耶~再我上二期宿舍省了走哀怨的怨女坡,開心^^
~~~~~~~~~~~~~~~~~~~~~~~~~~~~~~~~~~~~~~~~~~~~~~~~~~~~~~~~~~~
話說現在已經是12:48分了,我還沒洗澡耶!!
超累的~"~
明天的(算今天了吧)期末考,OK沒問題的啦!!
Open Book耶~在考不好就要撞牆啦~~~~
哈哈!!

上一篇:又考急救證照嚕~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