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8:39:48Blueraining

又考急救證照嚕~

今天一早難得企鵝我起了個大早~
因為..腦袋只記得今天要考試..
但是..忘了是幾點要集合= =’’
就乾脆7點起床..瘋了>"<

後來就陸續敲了不點的房間門~
一直都沒有動靜..
後來聽到叩叩的聲音,以為她起床了...

結果..
到了快8點的時候松鼠又去敲了一次...
聽說好像還是沒回應..
我就乾脆打她手機..
很妙>>你的電話沒有回應,嗶聲後開始計費= =’’
不錯,至少這次終於把她吵起床了~
全部都整理完後..時間都快來不及了~

哈哈..
原來不點的車停在一期呀~
我們就三貼下去啦~~~
(不點~你的車好勇阿)

......................................................

課程開始>>>
今天上的都很有趣~
而且終於看到好久不見的葦老大耶~開心XD!
到中午呢~
午餐實在是太好吃太豐盛啦^^
我的媽呀~這餐不便宜的感覺!
還有附贈飲料50嵐珍奶大杯的一杯~
好好喝呀~~~
喝著珍奶玩起了相機~~
定格三連拍~(我.不點.松鼠)帥呀!

說到這~就得來說說沒啥責任感的白目羿...
早上打沒人接..
中午打..竟然很白痴的問什麼?
我問說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知道今天要考證照的事嗎??
沒想到..
竟然給我回答..
什麼日子?什麼~要考證照?!怎麼都沒說啊?
考那個有什麼用?之前不是都考過了...

哇勒~真的是昏倒耶!!
兩個又不一樣的...而且它完全忘了實習二要有兩張才能辦的起來= =
整個真的是超級無言的啦>"<

下午>>
在練習兩樣就考試了~
好緊張阿>"<
好家在~我們這組有個頭腦超冷靜的不點!
而且主考官又是個漂亮又人很好的大姊姊^^
要不過..還挺難ㄉ呢~

不過,我還真是個超配合超自動的傷患呢!
至於蝦咪主手副手..不敢擔當啦~哈!

結束~踏上回二期ㄉ歸途啦!!
得先謝謝鬼鬼的男友阿威囉~
謝謝他開車把我們大家送上去(因為風大雨大....)
謝謝你囉^^

只是還挺想問老天~
這是什麼鬼天氣呀?!
風大又雨大,像似個颱風天= =
哇勒~也太瞎了吧>"<

希望這個壞天氣,能快快離開呢!
好的天氣快快來迎接我低溫暖懷抱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