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3:19:13靖茗

可不可以愛你(7)

幾個月後,玟玟學成歸國了,我也順利的拿到特殊教育的學位,也偷偷的準備出國繼續深造。
這ㄧ天,我提著蛋糕和幾瓶香檳,拿著一束玫瑰,帶著愉悅的心情,來到軒的住處。
今天是軒的生日,也是我離開前,最後一次幫他慶生,因為在過不久,我要離開台灣,去追求我要的夢想。
我走到他的家門前,放下手中的東西,伸出我的手,按門鈴。
門打開了,「靜,快進來。」軒見到我手中的東西,體貼的說道:「我幫妳拿。」
「謝謝!」我進到屋裡,一股香氣飄來,「好香喔!」
「玟玟在廚房裡料理晚餐。」
「好幸福喔!」我羨慕地望著軒。「你幾時要把玟玟娶進門?」
「快了。」他嘴角浮起一抹微笑,好幸福。
「什麼意思?」我疑惑地望著一旁的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玟玟已經答應我的求婚了。」他非常雀躍,看的出來他非常開心。
「恭喜你!祝你幸福。」我打從心裡開心地為他喝采,真心的祝福他,雖然心的裡會酸酸的,但我真的很開心。
「你們倆在聊什麼?」這時有一道輕柔的聲音從我們耳邊傳來。
「臭玟玟妳哪時答應軒的求婚,怎麼都沒跟我說呢?」我的語氣帶有一些的責備,但並不是真的責備。
「今天。」她的臉頰浮起兩躲紅暈,害羞低頭。
「哇!把自己當禮物送給軒啊!」我忍不住開始捉弄害羞的玟玟。
「靜,別鬧了!」他的語氣充滿無奈與責備。
「心疼的話,就快點把玟玟娶回家。」我不理會他的『抗議』,反而變本加厲。「最好是在我出國前。」
「出國?!」兩道聲音同時在我耳邊響起。
「我已經申請到國外的學校了。」我從包包拿出一份資料。「喏,拿去。」
「恭喜妳,靜。」
「對啊!終於可以去追求妳的夢想了。」
「謝謝!」我把放在一旁那束玫瑰遞給兩位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很開心能第一個人祝福你們。」
「謝謝!」
「今天可以說是雙喜臨門。」軒搭著玟玟的肩,看著玟玟和我笑道。
「我帶了兩瓶香檳。等一下可以慶祝。」
「先吃飯吧!飯菜都涼了。」
我們三個像是瘋子一樣,在軒的家裡大肆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