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5 13:33:23Jenni Loves Mica

2013 聖誕節快樂!!!(上篇)

今天是聖誕節!(注:就是我這一篇是聖誕節當天開始打的喔~~~)

祝大家聖誕快樂!!!

現在是曈曈在午睡的時間(所以我才有時間可以上來趕快把剛才發生的事情紀錄一下~)





今天早上 曈曈很早起(對我們來說啦~)
早上 7:30 起床應該始很多小朋友很平常的時間(或許對許多小朋友 or 家長而言 這個時間已經有點晚了勒!)

但是我們的曈曈是個喜歡晚睡晚起的小孩(哎~真的是做媽的自己愛睡把小孩硬拉著一起睡晚一點啊!!!)
所以今天她 7:30 起床時 我其實是還在來床的(好加在 Antony 也在家 所以曈曈就煩他去了~呵呵~~~)

我在 Antony 帶曈曈下樓吃早餐的時候 還和 Antony 說了一下
不要把曈曈帶去聖誕樹下(因為今天早上很早的時候 Antony 才起來把曈曈覺得是 "聖誕老公公" 送的禮物放到樹下)而我是因為像要看曈曈看到 "聖誕老公公" 送的禮物時的反應 所以才和 Antony 說先不要帶她去樹下
所以曈曈就和去年的聖誕節一樣
一大早起來 不是拆禮物 而是先去吃早餐~

後來呢~當我都梳洗完畢準備下樓時
不知道是怎麼樣
曈曈眼睛突然看見樹下多出的那一大箱禮物
整個開很興奮的說她要開那一箱
所以我們就趕緊一起來做她一大早本來就應該做的事情:

開禮物~~~



今天曈曈說的很多的一個字就是:

"挖~~~~~~~~~~"(且音還要高低起伏很久的那種)

說到這一箱 "聖誕老公公" 送的禮物
其實是有一天我在一個 catalogue 裡面看到一個有著吹風機 化妝品 etc etc 的玩具梳妝台
我就拿著 catalogue 給曈曈看然後問她:"妳喜不喜歡這個?"
曈曈仔細的看了一下梳妝台的內容物(還不是隨便回答的喔)發現有許多她會喜歡的東西 就滿臉微笑的說:"喜歡~~~"
我:"那聖誕老公公如果聖誕節送妳這個的話 妳會不會很開心啊?"
曈:"會!!!"
我(趁機):"那妳要乖啊~聖誕老公公會看而且媽咪也會和聖誕老公公說妳有沒有乖 有乖的話 聖誕老公公就會在聖誕節送妳這個禮物好不好?"
曈(看著我一下 決定自己出力 拿著 catalogue 走到開著的窗戶旁邊 對著窗外 "很大聲" 的叫):"聖~誕~老~公~公~~~我要~~~這個!"(指著 catalogue 上面的梳妝台)

真是~
笑死我和 Antony 了!!!

以上就是我和曈曈卻定她要不要梳妝台做禮物的小過程~



看見盒子裡的內容物

忍不住的微笑~~~



噎~自己的吹風機~~~



Antony 很快速的把曈曈的梳妝台組裝完畢(今天 Antony 就是一直組裝一直組裝!)



又在:"挖~~~~~~~~~~~"(音調和之前的都一樣!)



畫畫版玩具~



爺爺奶奶送的小火車組~



然後我的好友送來了曈曈的大禮~

曈曈看見這一大箱整個就是超級開心但是又不好意思啊~~~



呵呵~就是它~
曈曈每次去什麼地方玩 只要有這台車 她就可以玩很久。。。

看她一臉得意的勒~~~



好開心又好期待(腳尖顛的超級顛!!!)



還沒組裝好但是硬要坐進去暖一下車身!哈哈~~~



輪子都還沒全部放上去但是曈曈堅持要坐在裡面!



終於~~~

Antony 把曈曈的車子組裝完畢啦!!!

曈曈的新車~~~

然後 就是我們吃午餐的時間了~

今年的午餐 我們準備了火鍋(剛好今天ㄉ天氣又是個下雨的有點涼之天氣)
所以午餐吃的很過癮~~~



開動前先來一張全家福~~~

曈曈一臉不爽因為她一直和我說她想要吃桌上的魚~~~



再來一張和 Antony 爸媽的全家福~
這一次曈曈是整個直接把叉子塞嘴裡了(好啦好啦~我知道妳要吃魚!!!)



奶奶在幫曈曈燙她要吃的魚片~

以上就是今天上半天所發生的事情啦~
接下來要去姊姊家過下半天的聖誕節
所以之後再上來寫

(因為很想要在聖誕節當天放上這一篇 所以就先分上下篇好了)
Justy 2013-12-26 13:01:31

好棒的禮物喔!!!
瞳瞳一定很開心~~~

版主回應
對啊~真的很~~~開心的一天啊~~~

也祝你們全家新年快樂!!!
2013-12-31 15: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