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8:22:15昕♥Cin

音樂風暴(補)

哈hahahahaha
昨天芽....
我巧克力做到一半的時候,,ㄚ姐就call me惹=”)




他問我要不要去百中?!
我當然二話不說馬上衝出去啦~
顆顆ˇ







不过.....
我們走到智祥的時候,,
有不認識的一直叫我們 (((先生.我們認識你麻?)))
百福總是有醬的人啦=口=








到惹之後,有人call我ㄚ姐,接下來也打給我!!

P.S詳情溫刀Aㄚ姐知







後來就被我ㄚ姐給拖去小公園惹>_<




唉ˋˋˋ
走在陸上的時候我就一直盧她xDD
她應該快瘋惹唄 (((姊仔ˇ拍謝捏)))









到惹,也不知道該說蝦咪?!
只能一直的再跟咩.ㄚ姐聊天ˊˇˋ







有人一直製造几會給我們....
But就是沒那個勇氣麻>3<
不知道為什就是給它很””害怕””








唉唉唉///
我是該勇敢一點唄
不然如果到時候後悔喏,我不就完喏!!(我ㄚ姐說的)








還是停留在這個[[[[是非題]]]






上一篇:珍惜♣

下一篇:整個就是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