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30 03:57:56彣 ♫╯

… 血……

是很久沒有像以前一樣沒錯
已經不是三個月四個月半年的有或沒有來隨便搞沒錯
已經亂的不準我也算了 以後要生子再慢慢調
但是不代表你還是可以這樣
看似正常天數結束了 停乾淨一兩天 馬的又來啊
已經幾次了?
這跟以前連續來半年以上沒停有什麼不一樣啊?
原以為擺脫了 卻隔隔天又出現
完完全全就是算好了啊 
來一個禮拜多走兩天 無限循環
我讓你爽來就來不爽來就不來
你給我搞個突然的 讓我變更多的不方便了
要不然就不要停嘛!
起碼永遠都有東西在啊 
搞的我神經緊張的 時時刻刻懷疑是血還是分泌物的
搞的已經要喝補品了 卻又不能喝
亂糟糟的很煩知道嗎?
重點還是我覺得很嚴重想看醫生了卻不給看!

搞屁?










上一篇:媽啦 半夜三更的哪找人

下一篇: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