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 06:17:19彣 ♫╯

身體

Ok 人就先不管了
講講身體吧
最近又沒什麼發脾氣的感覺
為什麼舌頭會這樣
火氣大壓抑太多的意思嗎
再來 又開始心臟痛
連呼吸都不能的痛
以前深呼吸放鬆就好多的東西
現在反而 越呼吸越壓迫到感覺
以為拍殭屍片要憋氣不可嗎
接著 我是以心平氣和的方式在講人
幹嘛又開始腦袋痛痛脹脹的啊

最後 實在不喜歡入冬了欸
討厭很冷要包一堆衣物在身上的感覺
還是喜歡春秋涼涼的不流汗又不發抖的時候
穿的衣物都剛剛好最舒適
能夠我愛怎麼穿就怎麼穿也最棒了
想到冬天洗澡就畏懼了
剛剛已經稍有感覺到了
不要這麼快 這樣涼涼的就好~拜託拜託(T.T )( T.T)

重點是……
我需要發洩一下 
我需要原本健康的感覺
以及…別感冒了 別在流了……我不喜歡去看醫生










上一篇:… 血……

下一篇:元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