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00:48:41彣 ♫╯

《西門町㌔不要誘惑我♫╯》

    

    吃 完 午 飯 

    下 午 回 到 家 

    差 不 多 3 點 多 吧 ! ! 

    之 後 大 人 全 部

    都 說 要 去 三 姑 姑 店 裡 

    我 們 小 孩 就 不 去 ~ ~ 

    所 以 全 到 我 們 家 來 玩 ! !

    用 電 腦 用 到 一 半 ~

    寶 打 來  

    問 我 要 不 要 去 西 門 町 ~

    好 像 很 急 的 樣 子 ! !

    兩 個 人 盧 了 很 久 ~ 

    掛 了 電 話 後 ~

    我 先 打 給 我 媽 ~

    我 媽 答 應 後 . . .

    回 小 寶 ~ 說 一 下 OK ! !

    之 後 開 始 忙 忙 忙 ~ ~ ~

    上 樓 批 哩 啪 拉 講 了 一 堆 話 ~

    跟 我 弟 妹 說 了 一 對 話 ~

    吩 咐 了 一 對 話 ! ! 

    之 後 馬 上 出 門 ! !

    因 為 寶 你 說 如 果 你 們 到 85度C° 

    我 還 沒 到 就 玩 了 = =川 . . .

    哈 ~ ~ 我 很 乖 巴 ︿︿

    只 是 我 不 想 自 己 到 那 ~ ~ 

    也 不 會 到 = =ㄎ 怕 坐 錯 ! !

    寶 還 請 我 們 吃 了 個 小 蛋 糕 ︿︿

    到 那 晃 晃 晃 ~

    小 寶 跟 胡 瑋 中 一 直 要 我 吃 ~

    不 要 減 肥 ~

    一 直 誘 惑 我 吃 = = 討 厭 耶 ! !

    還 是 林 俊 宏 好 ~ ~ 哈 哈 ! !

    狗 狗 你 吃 不 胖 就 算 了 還 這 樣 ><

    到 那 ~ 只 覺 得 一 值 在 拍 貼 貼 ! !

    你 們 兩 個 男 人 很 盧 耶 ><

    托 拖 拉 拉 的 ~ ~

    我 們 除 了 拍 貼 貼 ~ ~

    還 逛 了 情 趣 用 品 店 ~ ~ 

    哈 ~ ~ 頭 一 次 進 去 ~ ~ 

    覺 得 其 實 也 還 好 ! !

    不 過 所 有 東 西 都 是 保 X 套 ! !

    科 科 >///<

    還 有 隔 壁 的 整 人 玩 具 店 ~ ~

    一 上 樓 就 先 被 嚇 到 = =

    沒 看 到 旁 邊 有 白 白 的 東 西 . . .

    看 著 看 著 看 到 一 個 巧 克 力 的 東 西 ~

    就 想 說 不 知 道 拉 開 來 有 什 麼 ~

    拉 了 一 下 ! !

    突 然 ~ N

    我 被 電 到 了 ~ ~

    哪 時 直 接 把 那 東 西 丟 回 去 ~

    腳 一 直 踏 地 板 ~

    一 直 叫 ~ 

    嚇 到 我 差 點 哭 出 來 ! !

    小 寶 聽 到 過 來 問 我 怎 樣 了 ~ ~

    跟 他 說 完 還 被 罵 笨 = =

    我 怎 麼 知 道 = = . . .

    之 後 ~

    我 們 兩 個 還 要 女 人 跟 狗 狗 拉 ~ ~

    哈 ~ ~ 我 們 真 壞 ! !

    後 來 又 往 內 走 ~

    寶 說 裡 面 未 滿 18 不 能 進 去 ! !

    我 問 為 什 麼 ~ ~

    走 過 去 看 了 一 下 ! !

    哈 哈 ! 我 知 道 了 >///<

    好 色 喔 ><

    不 過 沒 進 去 拉 ~ 

    後 來 我 們 看 著 看 著 ~ ~

    其 中 一 個 店 員 走 回 來 ~

    好 像 是 怕 我 們 進 去 吧 ! !

    一 直 盯 著 我 們 看 = = 

    有 點 討 厭 . . .

    我 們 走 到 那 跟 到 哪 ><

    下 樓 時 

    我 跟 寶 再 看 貼 再 牆 壁 的 照 片 ~ 

    兩 個 人 研 究 起 來 ~

    看 完 才 走 幾 步 = = 

    我 又 被 嚇 到 了 . . .

    一 堆 黑 黑 的 東 西 ><

    撲 ~ 真 的 快 哭 了 拉 ><

    一 直 晃 ~ 開 始 下 雨 了 ! ! 

    8 點 多 等 車 ~ ~

    幾 個 人 一 直 研 究 是 要 在 哪 邊 等 ! !

    無 言 的 是 . . .

    我 們 要 看 車 子 的 號 碼 那

    有 一 對 情 侶 ! !

    一 直 親 熱 ~

    一 直 抱 ~

    人 多 也 抱 ~

    人 少 也 抱 ~

    剛 好 我 們 要 看 的 車 號

    是 在 他 們 站 的 那 個 位 子 ! !

    我 們 也 不 好 意 思 去 打 擾 ~ ~

    寶 在 那 排 徊 很 久 很 久 ! !

    終 於 等 到 人 比 較 多 了 ! !

    過 去 看 ~

    才 確 定 我 們 站 的 地 方 沒 錯 ! !

    她 說 要 等 五股 台北 ~ 

    之 後 我 在 跟 ~

    胡 偉 中 林 俊 宏 一 起 下 車 ~

    在 叫 女 人 載 我 回 家 ~  

    其 實 你 的 小 50 也 沒 多 差 拉 >< 呵

    林 俊 宏 謝 謝 你 載 我 回 來 拉 ^B^





    
    

    今 天 在 來 回 的 公 車 上 

    跟 小 寶 兩 人 也 講 了 很 多 心 事 ~ ~

    當 然 是 跟 BOY FRIEND 有 關 摟 ~ ~ ㄎ

    這 是 秘 密 ︿︿

    寶 ~ 我 們 之 就 好 啦 ^^

    我 們 情 況 真 的 很 像 ~

    我 也 真 的 無 法 想 像 

    他 可 以 因 為 . . . 就 . . . 哈哈

    有 點 好 笑 >3<

    狗 狗 這 樣 不 行 喔 ! !

    不 過 小 寶 啊 ! !

    狗 狗 他 真 的 很 好 耶 ~ ~

    只 是 . . . 你 了

    但 你 們 可 以 那 麼 久 就 OK 拉 ︿︿

    雖 然 他 會 用 某 些 事 情 

    去 逼 你 說 出 內 心 話 ! !

    但 是 . . . 總 比 都 不 說 的 好 ︿︿

    很 羨 幕 ~

    你 跟 我 說 有 關 

    學 校 & BOY FIREND 那 件 事 . . . 

    我 也 很 認 同 ~

    NRI NRPQ ~ 我 也 認 同 

    但 我 也 沒 辦 法 ! !

    必 須 先 把 IX OZDK PAL 的 事 SLR NDS WJN NRR MIWP UP XUE LDL WYU BTO ~ ~



     《 無 蝦 米 ㌔ 無 蝦 米 ♫╯》




《 *寶* 》~  2007-03-20 08:12:14

去你的~我沒安裝啦!!機車!!打出來啦!!欠揍!!

版主回應
ㄆ~自己拼啊!!哈哈

好啦!!我晚上回來用給你
2007-03-20 14: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