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1:42:35彣 ♫╯

《陪考電丙聊心事㌔走看吃走㌔美文家㌔打籃球

    


    早 上 7 點 多 才 開 始 準 備 ! !

    整 個 就 是 很 趕 ><

    還 好 8 點 多 就 弄 好 了 ! ! 

    在 公 車 上 還 遇 到 侑 潔 瑋 榕 ! !

    還 發 生 好 笑 的 事 情 ~ 哈哈

    (因為必須趕在9點20分前到~所以很趕!!)

    到 了 淡 水 我 的 明 明 就 是 剛 好 20 分 !

    美 文 的 22 分 ! !

    硬 說 我 遲 到 >< 

    後 來 就 直 接 去 等 小 黃 上 山 ~  

    小 可 叫 了 車 ~

    但 是 我 們 沒 坐 上 叫 的 那 台 = =

    到 校 門 口 ~

    他 們 說 沒 穿 制 服 的 要 看 准 考 證 ! !

    說 今 天 陪 考 的 不 能 進 去 ! ! 

    就 趕 快 打 給 阿 魔 ! !

    那 時 候 她 們 才 剛 出 門 ><

    美 文 她 們 就 一 直 陪 我 ~

    到 打 鍾 前 五 分 鐘 才 跑 進 去 ~

    可 能 因 為 我 們 真 的 很 吵 吧 ! !

    有 一 個 日 校 考 生 的 朋 友 ! 

    一 直 是 想 笑 不 敢 笑 偷 笑 的 臉 ! !

    後 來 阿 魔 APPLE 到 了 ! !

    APPLE 進 去 了 ! !

    阿 魔 就 問 我 要 去 哪 ? ? ?

    可 是 我 不 知 道 ~

    阿 魔 就 說 7-11 好 不 好 ? ?

    於 是 就 騎 車 到 7-11 去 啦 ! !

    買 了 瓶 飲 料 坐 在 門 口 聊 天 ~

    阿 魔 跟 我 講 了 很 多 ~

    當 中 還 有 講 到 他 ~

    他 . . . 她 . . . ! !

    好 像 幾 乎 每 個 人 都 講 到 一 樣 ><

    原 來 我 之 前 在 婕 妮 無 名 流 言 ~

    打 抱 歉 的 那 個 她 們 都 有 看 到 ~

    後 來 小 可 打 來 說 她 們 考 完 了 ! !

    我 們 騎 回 去 ! !

    找 她 們 ! !

    就 等 APPLE 考 完 ! !

    後 來 就 又 叫 車 ~

    那 個 人 還 說 是 在 加 油 站 ~

    的 那 四 個 嗎 ? ?

    真 抱 歉 拉 ~ 剛 剛 叫 了 卻 沒 坐 ! !

    發 現 日 夜 校 差 真 多 ! !

    日 校 什 麼 都 很 OK ~

    全 部 都 是 學 校 的 ~

    也 是 坐 校 車 下 山 ~

    而 夜 校 呢 ? ?

    就 只 穿 制 服 其 他 外 套 阿 ~ 

                  包 包 阿 ~

                  褲 子 阿 ~

    通 通 不 是 ~ 

    甚 至 還 有 連 制 服 都 沒 有 的 ! ! 哈

    我 們 也 沒 做 校 車 而 是 做 小 黃 >< 

    完 全 就 是 不 一 樣 ><

    後 來 華 南 下 車 ~ 到 英 磚 路 去

    美 文 帶 我 去 看 高 跟 鞋 ~

    後 來 走 了 到 台 灣 小 吃 ~

    找 阿魔 & AP 會 合 ~

    我 們 跟 小 孩 子 一 樣 ~

    就 坐 著 等 吃 等 開 動 ~

    美 文 就 說 ~

    阿魔 跟 APPLE 好 像 我 們 的 爸 爸 媽 媽 ~

    什 麼 都 弄 好 好 給 我 們 ><

    吃 完 散 會 ~

    阿 魔 A P 要 去 檢 頭 毛 ~

              去 士 林 ~

              去 打 撞 球 ~

    而 婕 妮 媽 媽 要 她 先 回 家 ~

      小 可 要 去 護 髮 ~

    於 是 婕 妮 就 順 變 載 小 可 之 後 回 家 ~

    所 以 我 跟 美 文 就 去 董 月 花 找 廖 益 ~

    一 直 呆 到 2 點 左 右 八 ! !

    就 坐 捷 運 回 美 文 家 ~

    在 捷 運 上 也 聊 好 多 ~

    像 是 在 小 門 口 那 男 的 ~

    就 可 以 講 好 多 了 >< 呵

    到 美 文 家 幫 她 做 家 工 ~

            打 給 毛 毛 打 屁 ~

            打 電 腦 ~

            吃 飯 ~

    因 為 美 文 打 字 慢 阿 ~

    所 以 就 她 來 講 我 來 打 ~

    好 像 我 是 聲 控 的 一 樣 ><

    後 來 美心 陳裕仁 要 用 電 腦 ~

    所 以 我 們 兩 個 就 想 說 無 聊 ~

    就 去 桃 園 國 中 打 籃 球 ~

    都 晚 上 了 拿 那 麼 多 人 ~

    於 是 就 到 上 面 去 聊 天 ~

    講 到 他 他 她 她 ~ 講 到 我 快 哭 了 ~

    但 又 不 敢 哭 ~

    怕 美 文 又 不 敢 繼 續 跟 我 講 ~ 

    後 來 到 下 面 去 看 ~ 

    終 於 有 一 個 位 子 了 ~

    哈 哈 ~ 美 文 變 強 了 耶 ︿︿

    比 上 次 好 多 了 ^^ 呵呵

    後 來 回 家 繼 續 做 手 工 ~

    還 看 了 她 跟 陳煌義 的 小 時 候 的 照 片 !

    陳煌義 小 時 候 好 瘦 喔 ~ 

    而 美文 小 時 後 有 點 胖 胖 的 ><

    這 時 間 吳 某 先 生 ~

    不 停 打 來 ~

    一 直 要 我 給 答 案 !

    都 說 過 了 啊 ! !

    還 不 信 說 我 那 時 在 睡 覺 不 算 = =

    叫 他 有 事 流 言 給 我 又 沒 流 = =

    後 來 到 了 8 點 半 媽 媽 打 來 ~

    問 我 要 不 要 回 去 了 ! !

    我 就 說 我 等 美 文 洗 完 澡 就 回 去 !

    美 文 就 陪 我 走 回 威 力 ! !

    很 快 的 就 到 家 啦 ! !

    
    


    幫 忙 做 的 家 工 ! !
☆獨特〃綠髮〃為★〞 2007-04-18 00:13:30

ㄎㄎ

其實每所學校日校跟夜校

都差很多吧

像窩讀ㄉ是私立ㄉ

窩ㄉ學校 日校 要帶學校ㄉ包包

1~5都要穿校服

窩們夜校就不用ㄌ

窩們夜校 1〃3〃4 要穿校服而已

2〃5都穿便服

所以真ㄉ差很多

差最多ㄉ事

日校 迎新 送舊 就只是出去玩一ㄍ一天而已

還要花錢 又無聊

窩們夜校 則是 請藝人來窩們學校唱歌

版主回應
    
  好 好 玩 喔 ~ 

  你 是 哪 個 學 校 ><? ? ?

  我 們 雖 然 也 是 夜 校 ~

  可 是 就 不 像 你 們 那 麼 好 玩 ><
2007-04-18 02:12:17
LEDO 2007-04-17 00:37:38

哇 妳打的好多喔 好像是報告一樣耶@@

妳這張照片超可愛唷^^

版主回應
    
  呵 呵 ~ 還 好 啦 ! !

  謝 謝 ^^
2007-04-17 19:12:28
耀霖寶寶*~~ 2007-04-16 08:09:51

你這是什麼文章阿= =只有題目&一句話= =

版主回應
    
  呵 呵 ~ 

  因為我從上禮拜五中午起床後就一直沒睡好到昨天凌晨阿!!

  
2007-04-16 11:5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