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02:07:53彣 ♫╯

《同學會後續㌔蕭家計♫╯》

  

  哈 哈 ! ! = =

  由 於 我 不 想 回 家 ~

  所 以 就 到 逃 小 寶 家 去 摟 ! !

  有 一 個 人 當 然 也 在 摟 >//<

  在 她 家 :

  玩電腦 。 。 。

  玩牌 。 。 。

  吃東西 。 。 。

  聊天 。 。 。

  嘻鬧 。 。 。 等 等 的 . . .

  終 於 有 點 開 心 ! !

  因 為 看 到 他 們 這 樣 鬧 ! ! 哈 = =

  今 天 見 識 到 了 另 一 種 相 處 模 式 . . .

  覺 得 我 有 點 多 於 耶 >///< 埃

  發 現 他 們 好 多 不 會 玩 喔 >< ! !

  糟 糕 . . .

  有 不 會 99 的 。 。 。 

  有 不 會 大老二 的 。 。 。 

  有 不 會 減紅點 的 。 。 。 = =川 哈 哈

  今 天 也 才 知 道 了 很 多 事 情 ! !

  《略.略.略》
    
  我 跟 他 在 離 開 蕭 家 後 

  一 起 在 公 車 站 

  等 車 要 回 家 時 

  也 聊 了 很 多 很 多 事 ! !

  才 發 現 才 了 解 很 多 事 情  ~
    
  蕭 ! ! 在 燒 烤 店 的 時 候 

  你 跟 我 說 的 我 都 知 道

  突 然 覺 得 

  你 對 《感情》 

  的 看 法 & 想 法 變 的 不 一 樣 了 ! !

  講 到 後 來 

  不 是 王XX 先 生 回 來 坐 在 對 面 嗎

  你 跟 我 講 的 那 些 話 就 好 想 哭 喔 ><

  在 你 家 時 也 是 ><

  也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 就 是 想 . . .

  但 是 那 傢 伙 可 能 會 吃 醋 吧 ! ! 哈= =

  要 不 是 在 於 很 多 人 都 在 . . .

  不 然 應 該 是 哭 翻 了 吧 ! ! 丟臉

  《略.略.略》
    
  小 寶 ! ! 

  今 天 你 聽 完 我 跟 你 說 的 事 ! 

  你 會 不 會 覺 得 我 很 沒 用 ><? ? ?

  他.他.他...

  每 次 說 的 很 有 理 . . . 

  讓 我 無 話 可 說 ! !

  我 也 沒 辦 法 ! ! 

  我 也 真 的 吵 煩 了 ! ! 

  吵 膩 了 ! !

  所 以 我 不 想 跟 他 吵 ! !

  我 今 天 也 多 少 聽 他 講 你 們 之 間 的 事 !

  真 的 很 像 角 色 互 換 ! !

  每 人 相 處 模 式 不 同 ~

  如 果 真 的 一 樣 無 法 改 善 ! !

  . . . . . . . .
  對 了 ! ! 小 寶 :

  你 那 T牌 項 鍊 不 便 宜 喔 ~

  但 重 點 不 是 錢 ~ 

  重 點 是 ! 它 是 他 辛 苦 標 來 的 ~ ~

  你 要 好 好 顧 喔 ! ! 

  還 有 那 條 鍊 子 真 的 很 容 易 斷 ! 

  要 小 心 一 點 捏 >//<

2007-02-12 11:00:55

= =抗議臘!!
超級失敗的偷拍>"<~~刪掉臘~~

版主回應
啦!啦!啦!~ㄌㄩㄝˋ~

哈哈!!好啦!!刪掉~刪掉~><

看在你們昨天收留我陪我的份上!!哈哈
2007-02-12 18:16:42
2007-02-12 08:41:32

感情的想法~其實是要碰過才知道= =!!
我知道是標來的~我在乎的也不是那條鍊子的價錢ㄚ!只是知道原價原來那麼貴我嚇到!!!真怕他是真的花了那麼多錢去買的~~ㄏ!
妳其實不笨!是很傻!!哈哈!!你應該懂!
對了~~照片真的拍的很失敗耶!!偷拍的都很醜!!請刪掉!謝謝

版主回應
那牌子項鍊再便宜也便宜不到那去啦>//<

要是他真的是用原價買的話...哇!!

你勒><???說我!!

我當然懂!!哈

我就是傻~= =

啦!啦!啦!
2007-02-12 18: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