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3:37:19彣 ♫╯

《海邊㌔超美的♫╯》

    今 天 跟 寶 貝 去 他 外 婆 家 附 近 , 
    的 那 個 海 邊 。 。 。

    誇 年 那 天 本 來 也 是 要 帶 我 去 的 ><
    但 . . . . .

    寒 假 第 一 天 本 來 也 是 要 帶 我 去 的 ><
    但 是 天 氣 不 佳 ! !
    就 沒 去 ><

    真 的 像 他 說 的 一 樣 ~ ~
    是 紅 色 的 ~ 
    整 片 海 都 是 紅 的 ~ 好 美 喔 ! !

    他 說 : 可 惜 雲 不 夠 ~ 不 然 更 漂 亮 ! 

    還 真 可 惜 的 是 我 沒 有 帶 相 機 ><
    手 機 的 又 不 能 傳 上 來 = =埃 . . .

    真 的 是 很 浪 漫 ~

    雖 然 是 老 掉 牙 的 電 影 情 節 ~

    但 是 ~

    一 顆 《太陽》   +  
    緊 緊 抱 著 你   +
    一 句 《我愛你》 。 。 。

    誰 不 愛 ><? ? ?

    倒 回 來 說 ~ 真 的 ~
    那 條 路 ! ! 還 真 的 很 難 走 = = . . 
    累 死 我 了 ><

    但 值 得 啦 ~ ~

    今 天 發 生 了 好 多 是 喲 ~ ~ !

    好 開 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