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17:04:25彣 ♫╯

《士林㌔人山人海♫╯》

   YA ~ ! !

   今 天 跟 家 人 一 起 去 逛 士 林 ! !

   超 多 人 的 ~ ~ 還 要 停 到 地 下 室 去 ! !

   出 門 前 我 媽 還 先 拿 上 個 月 的 薪 水 , $3,000 給 我 ! !
 
   看 來 這 次 一 定 又 要 自 己 出 了 ><

   今 天 看 到 好 多 我 想 要 的 喔 ~ 有 ~
   一 些 衣 服 ~ ~
   幾 條 皮 帶 ~ ~
   幾 件 大 衣 ~ ~
   幾 雙 靴 子 ~ ~  等 等 的 。 。 。

   但 是 因 為 不 只 我 們 家 而 已 ~ 
   總 不 能 自 己 去 看 ! !
   不 跟 大 家 走 吧 ! !
   而 且 . . . 錢 = =唉 ! 也 是 個 問 題 !

   雖 然 我 最 後 沒 買 到 什 麼 啦 ><

   也 只 買 到 一 條 圍 巾 ~ 250 !
      (又飛啦!!) >撲<

   但 我 終 於 有 一 條 啦 ~ ~
   長 310 幾 公 分 耶 ~ ~ ~

   埃 ~ ~
   終 究 我 的 目 地 《靴子》 還 是 沒 達 到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機 車 的 事 我 媽 都 會 問 我 妹 要 什 麼 ? ?

   我 說 我 勒 ? ? 
   她 說 你 不 是 都 買 好 了 ~ ~
   你 今 年 花 了 好 幾 千 ㄟ ! ! 

   我 知 為 了 那 個 《伴娘》 的 事 就 先 花 了 ~
   1,680 的 衣 服 !
   1,280 的 裙 子 !
     250 的 絲 襪 !
                 (如果我沒記錯!!)

   今 年 我 媽 共 買 給 我 的 也 ~
   一 件 厚 的 外 套 。 。 。
   兩 件 衣 服 。 。 。
   兩 件 裙 子 。 。 。

   而 我 給 自 己 新 年 的 禮 物 有 ~
   衣 服 兩 件 。 。 。
   皮 帶 一 條 。 。 。 
   鍊 子 一 條 。 。 。
   圍 巾 一 條 。 。 。
   襪 子 一 雙 。 。 。
   錢 包 一 個 。 。 。

   雖 然 我 沒 說 很 窮 但 ~
   要 是 我 有 錢 ~
   我 想 以 上 我 想 要 的 買 的 ~
   應 該 都 不 是 問 題 了 吧 ! !

   



   真 的 ~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

   

寶` 2007-02-04 20:12:51

有同感!!!!錢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
查某~~你ㄉ圖有點....A??哈哈!!

版主回應
你這色女><

哪裡A阿!!= =撲

很可愛耶~~

想到哪去啦><???哈...
2007-02-04 23: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