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7:18:50ㄍㄨㄛˇ ㄉㄨㄥˋ♡

今天只是去註冊‵








早上又很早起床


然後慢慢拖....XDD”


7點半以前就到了 耶ˇ


然後就去教室集合-ˇ-










早上真的很無聊


說啥早自習的


很多人不是發呆就是睡覺


哈不過也是有人在看書唷唷ˇ(我就是其中之一哇哈哈哈)


之後老師來了


摁說一些@ˇ@~~~


嗄老師說什麼要繫皮帶ˊ3ˋ?!


之前學姐都說不會檢查- -...


所以我沒買ˊ3ˋ!!


老師說


平時不能玩撲克牌ˋ要玩的話就一起玩(...)ˋ而且只能玩橋牌喔(= =)


我好冏QAQ我不會玩橋牌ˊˇˋ


我會大老二...抽鬼牌...九九...撿紅點...排七..等


然後發註冊單....- -


好貴啊=口=~(吶喊)


1萬多欸欸欸.....


沒錢啦哈哈哈XDD


不屑繳錢哈哈哈










之後好像9點多就放學閃人了- -


老師沒說哪時放學-ˇ-因為老師去開會了-ˇ-



所以我們就一直叫班長讓我們放學=ˇ=


可是班長說怕等一下被老師ㄉㄧㄤ(哈哈真是乖小孩一個XD)


所以他不敢亂決定ˊˇˋ


不過最後還是放學啦=ˇ=


哈哈我們看別班都在打掃我們班都沒打掃=ˇ=


我們就先閃人啦~


我們班長超猛的欸ˇ基測292=ˇ=


只因為板中離他家比較近就來讀板中=ˇ=


還有獎學金可以拿=口=~我都不知道=3=











之後我就走去後站買襪子ˇ


中統襪跟半統襪差在哪裡誰可以跟我說明一下-ˇ-?


原本想找姿一起去吃飯的ˊˇˋ


可是因為她沒接手機ˊˇˋ...


不過之後我在美華泰遇見她耶=ˇ=


還有他們班的一個同學ˇ


真是不好意思- -...讓妳多幫我付4元= =下次還妳>口<


之後就-ˇ-.....















跑去我兒子家


送他本人親筆繪製的圖XDDDD


因為他說他喜歡這個圖案-ˇ-


所以我很努力的畫出來啦-口-/ 希望他會喜歡=ˇ=


原本兒子說要來幫我寫作業


我一直在圖書館等他 可是他就是沒來=3=


厚厚厚ˋˋˋ害我等很久- -


好啦你在那間學校要加油ˇ


我們台大見啦哈哈哈(囂張耶=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