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0:42:19ㄍㄨㄛˇ ㄉㄨㄥˋ♡

話說我現在在上電腦課XDDD"










噢今天是9/4星期四-ˇ-


學校有兩節電腦課(好爽)


啊老師一開始就跟我們說叫我們自己先上網去玩


哈哈所以就來弄報台啦(好久沒用...感動啊- -+)










摁-ˇ-


最近的生活...還算普通


只不過我真的很不爽一點


學校合作社真的....空間大 東西少


中午的時候又會擠爆


12點去買 12:30還沒出來


所以前幾天我都沒吃午餐=口=


第一天就開學考


光買個午餐就要午休了


所以我跟我們同學就不打算吃午餐了- -


就餓著肚子去考試= =


隔一天因為我覺得合作社擠爆很煩


所以我就改帶便當


結果結果


隔壁兩個班都有蒸飯箱


一個壞了


一個擠爆了


我蒸個OX啊=口=


所以中午 沒吃- -


浪費我一個便當(心情好悶)


不過不過


星期三我學聰明了哈哈


早一點拿去蒸


我9點去喔


就一堆人同時跑來蒸便當= =


結果今天


我九點去


已經快擠爆了


還好還擠得進去= =


不然我又甭吃了- -











摁最近有認識比較多人了(其實也還好)


然後~


昨天發學生證


我真想把照片換成蘿莉的圖=ˇ=(哈哈哈賞心悅目)


想把照片的地方割下來-口-"


原本是副班長要去拿


因為那一節幹部訓練副班長不在


我也蠻無聊的=ˇ=所以就跟我前面那位(櫻桃)去問老師


我們說:


老師 啊他不是要拿什麼學生証嗎 可是副班長不在欸


老師:


明天再去拿就好啦ˇ


我們:


可是他說明天要刷卡耶


老師說:


好好好 我知道你們想出去走一走 那你們就去吧


我們:


沒有啊沒有啊~~(裝傻XD)


結果我們還是去了=ˇ=哈哈哈










行政大樓 吼有狗啦=3=


很小心的經過牠- -....(怕狗哈哈哈XDD)


之後就走去教務處


然後這樣這樣那樣那樣@ˇ@


然後就回教室發啦ˇ


摁班上有點吵-ˇ-"


我說:


大家安靜~


(好像沒人鳥我)


我:


不要吵~(不小心破音啦)


然後全班就在笑- -


然後就說要發學生証ˇ


有一個人吼


問我說:


欸這個可不可以當悠遊卡用啊


我:


你試試看



=口=...大家會錯意了啦哈哈哈


我是真的叫他去試


不是在嗆他啦哈哈


我哪知道行不行- -...可以的話就萬歲啦ˇ












今天早上上生物課(還基礎生物勒)


老師人還不錯-ˇ-


我遇到的生物老師都不錯=ˇ=


想當年我們學校那個有點瘋瘋癲癲的小峰-ˇ-...(真是懷念啊)


生物老師是女的 人不錯嗄嗄嗄


摁所以我生物算還OK啦=ˇ=


因為遇到好老師-ˇ-~~


所以好老師是很重藥滴=ˇ=+


物理老師-ˇ-...


真是個慈祥的阿伯啊...(阿伯= =)


可是他說話太有磁性ˊˇˋ...很有催眠力=ˇ=...(哈哈)


他在講上課規則沒說不能睡覺欸=ˇ=


我跟櫻桃說:


他沒說不能睡覺欸


櫻桃說:


一定是他自己知道自己的聲音太有催眠力才沒講的



摁摁不錯不錯-ˇ-



國文老師-ˇ-...


講話好標準啊=ˇ=...


(噢剛剛突然當機害我以為我打這麼就都白費了好險=ˇ=)


嚴格中又好像很好笑(?)


數學-ˇ-...就是班導啦


班導人還不錯=ˇ=還蠻好笑的哈哈哈


英文老師-ˇ-..


人也不錯ˇ


懷孕了真辛苦ˊˇˋ


公民老師-ˇ-...





(這是什麼評論啊= =)



體育老師-ˇ-...


女的


我不要上游泳課


我要打籃球- -...


家政


第一天沒幹麻所以也還好


其他


我忘了還有啥


所以有空再打囉=ˇ=


耶繼續玩電腦哈哈XDDD












上一篇:今天只是去註冊‵

下一篇:眼睛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