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8:35:39ㄍㄨㄛˇ ㄉㄨㄥˋ♡

板中新訓第二天˙ˇ˙









噢今天是第二天新生訓練˙ˇ˙


昨天教官說今天要7:30就要到校=口=`


摁還好沒遲到-ˇ-










一早就在莊敬堂集合


來的人數普通˙ˇ˙


然後就隨便坐@ˇ@


噢之後那個坐我前面那個可愛的女生坐我旁邊=ˇ=(簡稱櫻桃)


之後因為要補位所以她坐我隔壁的隔壁-ˇ-


摁努力的尋找帥哥在哪-口-/!!


噢被另一個帥哥的大頭擋住了- -


啊他坐好遠噢=3=(失望?!哈哈哈)


早上聽各處室主任報告


報告完之後


說要校歌敎唱=3=


其實....普普通通- -


學長姐們超熱血的-口-


然後還有合唱團帶唱ˇ











耶校歌敎唱結束-ˇ-


然後班聯會來表演-ˇ-~


之後就是社團表演啦XD


噢等很久的說-ˇ-


順序我忘了-ˇ-反正有吉他‵熱舞‵交服‵康輔‵國樂‵熱音‵國術‵差不多這樣


吉他社有一個學姐自彈自唱真的很不錯聽=ˇ=


熱舞社的學姊很辣=ˇ=


學長跳POPPING很讚=ˇ=


交通服務隊兼儀隊(簡稱交服)他們表演耍槍ˇ帥唷ˇ我們班的輔導班長都是交服隊的ˇ



康輔社真的超讚的>口<


好像每天都很好玩-ˇ-~


雖然跳舞沒有熱舞社好‵可是感覺他們真的超熱血的>口<


國樂-ˇ-...他們在舞台下表演所以我看不到@3@ 不過不錯啦


熱音社‵哇打鼓‵電吉他‵還有人唱歌真帥-ˇ-


可是聲音真的很大聲=口=所以我摀耳朵- -(不是因為他們唱的不好唷-3-)


國術社‵表演耍”劍”耍棍‵幾乎都是男生-口-


只有一個女生表演- -....(這也沒辦法@ˇ@)










看完表演也差不多吃飯了


然後就回教室....


摁還有領制服ˇ


運動服上衣真的醜炸了=口=


我要穿班服上體育課~


之後之後選幹部-ˇ-


因為都沒有人自願ˊˇˋ所以都用抽籤的噢好緊張- -


哈還好我啥米長都沒抽到-ˇ-


然後還有排掃區ˋˋ我也不知道排去哪-ˇ-


之後就睡午覺啦-ˇ-~~
























下午體檢ˊ口ˋ


還要抽血=口= ~~~


男生還要脫褲子- -聽說還被醫生摸那邊=口=`


好險女生不用=ˇ=(慶幸XD)


一開始他要收尿(光聽就覺得很怪= =)


他還發兩個試管


要抽血=口=~


試管上還寫”BLOOD”=口=~


另一個看不懂- -


不過好像兩個都裝血=口=


然後量血壓‵身高體重‵視力‵聽力‵抽血‵X光‵心跳‵驗尿‵牙齒‵脊椎..等


噢光在量血壓那大家就走散了-ˇ-...


摁還好有櫻桃跟我一起走^^


血壓他說正常ˇ只是低的地方有點低‵不過還算正常


視力...戴眼鏡了還是很差=口=”(天啊又加深了= =)


身高體重...體重43那個人說我太瘦了


身高....一切都是謎啊-ˇ-+


不過那個人超好的還幫我四捨五入XD


櫻桃就1XX.X-ˇ-”我的是整數=ˇ=


聽力他就敲音叉看你覺得哪邊有聲音就舉手ˇ正常


噢抽血=口=有點刺痛不過拔起來沒感覺-ˇ-


不過我還是不敢看=ˇ=哇哈哈


我跟櫻桃那個時候在討論要不要先抽血(因為人少)


然後就猜拳ˇ結果猜到的是去看別科的


哈哈她就說我們好沒膽XD


可是其他人太多ˊˇˋ所以還是去抽血了- -


X光是最後去的ˇ啊就照一照沒事


(剩下的我懶的說明了QAQ)


一開始我們班還聚集在一起的時候說有萬安演習-ˇ-”


不過我們還是站在外面‵因為要體檢嘛ˊˇˋ


然後教官就一直站在路上走來走去


兩個學姐躲在樓梯口不敢出去- -










唉ˊˇˋ我今天在體檢的時候


當我們班還聚在一起的時候


哈哈有好多次都想偷拍帥哥>口<(為了果漾衝啊-口-/)(其實是自己想拍XD)


可是覺得好像太明顯就打退堂鼓了ˊˇˋ


不過不過我知道他是誰了ˇ名字座號


噢耶耶










噢對今天還有選填社團-ˇ-


看完了社團表演


我更明白要選啥了-口-!!


康輔社我來了=ˇ=+耶ˇ


第二個填女籃-ˇ-應該不致於爆社


希望我可以擠的進去康輔ˊˇˋ


噢我有看帥哥填啥ˇ


噢他填吉他社耶> < 他彈吉他一定帥到會昏倒XDDDD”


摁超適合他的-ˇ-!!


不過他第二個填交服ˊˇˋ


耍槍-ˇ-...還是吉他社適合他XD”


好多人填吉他社噢


也好多人填交服隊


康輔社也不少-ˇ-


耶耶康輔社好棒=ˇ=












之後~就回家啦ˇˇˇ


明天還要去學校ˊˇˋ


要穿運動服=口=(醜炸)))


早上7:30又要到校=3=


呿呿呿ˋˋˋ


只是註冊而已幹麻那麼早去= =


不過沒關係可以看到帥哥-ˇ-(徹底的瘋了)


噢噢耶耶ˇˇ












2008-08-30 20:44:02

那個...
聽說康輔社要繳很多社費= =
‵我們是幾千元/學期喔
在考慮看看

萬安演習阿= =
我們在動物園度過欸
不過沒人理那個
照玩=ˇ=

版主回應
之前根本沒聽說過..
所以就選了
2008-08-31 09: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