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2:43:09ㄍㄨㄛˇ ㄉㄨㄥˋ♡

板中新訓第一天˙ˇ˙





噢噢話說今天是板中新訓第一天˙ˇ˙


哈哈我超期待的XD


因為今天會分班-ˇ- ~


摁摁一大早就出門啦ˇ(7:20算早嘛- -?)


然後我看到一個自強穿制服的-ˇ-


喔喔16班的-ˇ-原來她也是板中呀=ˇ=


然後坐公車噗噗ˇ


耶到板中ˇ然後進去...


”歡迎加入#@$%^~~~”


噢真是熱血的一群學長姐-口-


搞不好明年的我也成為他們熱血的一員啦=ˇ=


然後看到編班...噢噢噢


摁....憨兒在8班...


語庭跟佳雯在15班...


范姜14班...


姿跟馥玫20班(語資)..


摁摁-ˇ-


我的班級嘛....終究是個謎=ˇ=哈哈哈


想知道問我吧XD”


沒有一個自強跟我同班耶=ˇ=哈哈哈



不過話說我24號耶ˊˇˋ


我看到25號是男的 我想說我居然是女生最後一個


沒想到我前面那個好像(?)也是男的=ˇ=


哈板中的號碼男女雜在一起- -


應該是看姓氏筆劃啦=ˇ=


我們班有41個欸欸 哇真不少ˇ


可是為啥感覺教室還是”ㄌㄤ ㄌㄤ”的(鬆鬆)=ˇ=


哈是教室太大XD?


摁我們教室在6樓=口=還好有電梯- -


不過電梯只能搭到5樓=口= 所以自己還要再爬一樓- -


我有從一樓爬到六樓過 腿殘=口=`


不過教室有兩台冷氣-ˇ-~蘇胡啊=ˇ=












我們那棟叫”智樓”(說真的‵我覺得板中的大樓名字有的都很怪=口=`)


摁電梯很小=3= 擠一些些人就滿了=口=


早上先去班上ˇ噢不知坐哪 就坐中間吧=ˇ=


摁之後我後面一個美眉˙ˇ˙前面也一個ˇ


前面那個很可愛ˇ後面那個的頭髮很漂亮-口-頭髮是咖啡色的(天生的)


然後左邊也一個女的ˇ有燙玉米鬚


右邊一個男的 摁就這樣- -(為啥他的介紹這麼簡單= =)


然後然後稍微觀察了班上一下ˇ


噢有一名男子燙頭髮ˇ還有染唷唷


不過他燙起來感覺頭好大-ˇ-因為他也不高@3@ 可能168這樣吧



然後之後老師來了唷唷唷


摁-ˇ-...不是很老


男的


跟我同姓


敎數學


戴眼鏡


感覺很像陳X偉(國中的某歷史老師=ˇ=)


又有點像林X隆(國中的某體育老師=ˇ=)


感覺...可能3X歲吧?!


人好像不錯 雖然他說他很嚴格


之後老師說ˇ要叫同學自我介紹=口=


吼好緊張噢=ˇ=等等要說啥-ˇ-


然後然後就開始看一下大家的面孔=ˇ=(戴起眼鏡)


”大家好...我是XXX...我是從XX國中畢業的..希望可以跟大家成為好朋友謝謝”


好像很多人都這樣說耶-ˇ-


哈不過我是說



”大家好~我是XXX~我是XX國中畢業的~不過大家應該沒聽過這個國中吧ˊˇˋ(居然這樣說自己的母校=ˇ=”)然後我的綽號是果凍~大家可以這樣叫我唷~謝謝-ˇ-”


[註:我會說”不過大家應該沒聽過這個國中吧”是因為輔導班長(學姊)問我哪個國中畢業的‵她居然跟我說沒聽過=ˇ=]


哈我在自我介紹的時候轉了兩次身


因為我不知道要不要寫ˊˇˋ之後想想算了-ˇ-


摁這樣稍微”瀏覽”過大家的面孔之後-ˇ-....


個人認為 本班有3位帥哥-ˇ-(只觀察帥哥不觀察美女XD)



之前我去報到的時候都沒看到帥哥ˊˇˋ


哈哈現在我看到了XD


雖然只有一年ˊˇˋ不過能認識就是福氣了=ˇ=+哈哈哈











早上去莊敬堂ˇ聽校長主任啥的致詞然後就....耗了一個早上=ˇ=


摁之後中午去吃飯ˇ吃便當


然後教室有冷氣好涼-ˇ-~


然後發課本ˋˋ好多=口=


學姐說有34本結果只有27本就快把抽屜塞滿=口=


到最後只發了27本- -...莫名的7本消失了= =(我們班的都這樣)


吃飯的時候很多社團的來宣傳


摁所以不安靜-ˇ-


然後還有學長姐”認領”自己負責的學弟妹


我的學姐沒來ˊˇˋ她在交服隊很忙- -


不過之後有來ˇ


然後下午又去莊敬堂聽啥校友分享心得- -


耗很多時間=口=`


不過不過我坐在帥哥旁邊的旁邊=ˇ=


吼 這樣反而看不到=3=不過他真的很帥>口<


連側面都很帥=ˇ=.........


我聽我旁邊的一個男的跟他(帥)聊天


聽說帥基測成績281 也蠻高的嗄ˇ


才貌雙全-ˇ-....噢帥呆了>口<












摁等了很久終於到社團表演啦-ˇ-


第一個是管樂隊ˇ第二個是環科社ˇ第三個是旗隊ˇ第四個是合唱團


管樂隊表演的好有震撼力啊=口=


環科社放那個影片好遠我看不清楚- -


旗隊耍旗子ˇ噢不錯


合唱團ˇ聲音好高=口=`


然後光這樣就到5點半了- -(好像從4點開始)


然後就放學- -...












原本我要做環球車回家


結果沒看清楚時刻表‵還活在過去‵完全忘了他時刻表改的事


所以等了一下子覺得好慢


去看一下時刻表....挖哩勒還那麼久才來=口=


所以又飆回板中那邊的追風廣場坐車= =....


噢真夠OX `QAQ















明天還有一天新訓ˋ


要健康檢查ˊ口ˋ~


還有一天社團表演


摁果漾我會努力拍到那個帥哥的-口-/!!


到時候再傳給你哈哈哈


帥哥真的不是我在說 ˋ 帥到掉渣(?)>口<


我有戴眼鏡噢!!


他真的很帥>口<


而且兩個帥哥上衣都黑色‵褲子都卡其色的


然後都是七還八分褲


2個帥哥都穿一樣>口<


還是那一個比較帥啦>口<(熱血)














香伶 2010-08-14 13:26:10

嗨嗨我是板中小高一噢XD

2008-08-30 20:39:15

嗯@@
1號 2號 3號先生
我看到最後搞混了 = =
誰是誰阿"= =

版主回應
重看一次就好了啊=ˇ=
1號帥哥好帥>口<(吶喊)
2008-08-31 09:49:06
§獨愛、玥§ 2008-08-28 17:06:18

這一篇是俺看過最長的ㄟ=ˇ=

哈哈!!

41個人喔

比我們多一個

版主回應
因為太多可以寫了-ˇ-
摁我看我們別班的好像都39個
只有幾個班是41個
我們有20個班
你們學校勒?
2008-08-28 17: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