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0:13:00BEAR

NOT GOOD !

我的身體就是被我自己搞壞了

那你不要管我嘛

長期累積長期累積

你懂什麼了你

什麼叫做暑假開始然後幹麻之類的

你知不知道我哪時候開始痛的阿?

少說也一個多月前了吧

或許更早以前

只是我不想不想講

覺得沒必要跟你們講

可是我覺得要去看醫生就必須跟你們說一聲是禮貌

算了你今天就讓我痛死好了

我就亂吃我就不愛喝水不愛運動整天往外跑

只要胃稍稍的好我就會往外跑

整個暑假你幾乎看不到我的人

天天玩到三更半夜才回家

這都是你的說詞

的確

我昨天11點才到家

很久之前那一次快12點才到家

我的不對I'm SORRY

一開始快12點到家跟我說女孩子應該11點就要回來

之後勒越變越早是怎樣?

你要不要乾脆讓我當宅女整天都不要出門算了

你就可以每天每天都看到我了阿

你說舅舅他們小孩寒暑假都不出門

你是知道多少了?

我只是經常出門而已

我就過動我受不了當宅女

不要只會說我在外面玩都不痛一回家就唉唉叫

都給你講就好了阿

以後就算會痛就忍就忍就忍嘛

免得又要聽你的片面說詞

還有你說的那句話

我可以直接告訴你:不可能、我不要、我一點也不想

我會把自己身體照顧好我還撐得下去

總而言之你要禁我足我無所謂你要我怎樣都好

唯獨那一個要求

打死我不妥協

上一篇:BELIEIVE

下一篇:腦容量不足,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