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22:54:00BEAR

腦容量不足,謝謝

頭腦都快炸開了我

一堆事情需要我去思考我去學習我去煩惱

還有我需要大量的睡眠時間休息

媽阿真希望我有分身

我有點懷疑我是瘋子還是傻子

幹麻要把一堆事情往自己身上攬呢?

所以結論我該去看醫生了我想!

快開學了怎麼辦

之前的計畫怎麼辦

欸欸欸我的英文什麼時候要去補

一直拖一直拖一直拖

我真的很忙我發現

怎麼辦怎麼辦

打工 學業 社團

我想做到最好

我並不想到最後結果沒一樣是做得好的= =

這樣失落感很大會讓我想哭

我想要每樣都好可是無法十全十美

好難阿我發現

漸漸覺得時間變得好緊湊

感覺好多事情都弄不完一樣

怎麼可以這麼煩呢?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人生就是如此吧?

上一篇:NOT GOOD !

下一篇:自作自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