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09:44:28狗媽咪 珍

快!這裡有線上空服工作FAQ講座

線上空服講座,點這裡就有(點進去後按播放reply或下載)

http://www.instantteleseminar.com/?eventid=457032

這是從我加入的airlinecareer.com所舉辦的線上空服講座 Live Webcast.
非會員也可以聽,不知道會開放多久,但在這裡介紹給大家.
不過都是全英文,沒把握全聽懂的可以多聽幾次,當英文聽力吧!

此主講人是美國某國際大航空公司的機長,他創了一個會員眾多旳空服網站,裡面有介紹美國及世界上的航空公司的所有資料,包含教你如何準備面試等等.就像仿間的空服補習班一樣,不過美國不流行補習班,都是線上學習系統!

如果我沒聽錯的話,第一位被回答的發問者是台灣人唷!問的是有關資格問題,和亞洲相比,美國很鬆啦!他們是龜毛在安檢.但對於空服招收對象.美國講求平等的,所以才有”空媽”!呵!(So what?其實他們比較喜歡用年長及有工作經驗的人!)

基本上主講人收到很多問題,他無法一一回答,就針對重要的問題回答:
有的問題如:
Q:資格是如何?(身高,體重,年齡,學歷等等)
Q:我會太老嗎?(很多人擔心年紀問題,沒録取也懷疑是不是自己太老了,但基本上美國不會的)
Q:不是美國公民可以嗎?(基本上有合法工作權可以的)
Q:沒録取後要多久才可以再應徵?(六至十二個月,看公司,國際線可能要二年)
Q:可以賺多少錢?
Q:Domiciles(外站)
Q:面試穿著?

等等...還有很多問題解說,聽聽看囉,如果您不是在美國,對在其它國家的聽眾也是有幫助的.
    
最後主講人有針對發問問題誇獎一下Emirates Airlines這家公司,因為它有超過120個國籍的空服及85種語言能力.是一家非常國際化的航空公司.






(圖:電視廣告上拍的,好像是extra口香糖,一名男子吃了超清涼口香糖後,在通過安檢時,突然四週霓虹燈四起,安檢門成了夜總會,他開始外套,領帶,皮帶一件件脫,挺搞笑的*-* )



雀兒喜 2010-02-22 10:09:13

請問 她的ID事件 我要KEY啥呢
我KEY CABIN CREW她都沒反應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