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8:25:25★小痕★

山路之跌死

今天放學還是一樣跟賴賴走後山

然後蔡博森也來陪走 還有一個女的

走到上面之後本來要跟以前一樣走一樣的路線

但賴賴看到後面一批走另一條路


條 <<(我們以前走的路)
山 >
路 >
電線桿 >>>>>>>>>>>>>>>>>>>>>>>

那一批就是走這條山路= =

結果我們人往右邊走的時候賴賴就看到他們走進去那

然後就掉頭往回走那條山路

媽的= =

整個超斜

而且泥土超軟

幹 走沒幾步賴賴就跌倒 我整個快笑死

走到一半的時候我重力加速度往下跑,結果推了賴賴一把

害他又差點滾下去 哈哈,,我笑個不停= =

不過沒推她一把 應該就換我滾下去了= =

走到下面之後,,賴賴整個都泥土 蔡博森褲子也是土

我只有鞋子有土 那女的也沒事= =a

整個很北爛= =

害我皮鞋都泥土 媽的 還要清理!!


真的不知道走那條路是走怎樣的= =

上一篇: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