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3:54:14Evanescence

唯_▥ ㌔ 點名 ╰☻ˇ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 A:§“伊凡賽斯”§

[[ 2 ]]*
Q:你的年齡是?


   ☻ A:今天生日剛滿16歲 ((可以騎ㄅㄨ~ㄅㄨ了!

[[ 3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雙十節。((!!有兩顆蛋

[[ 4 ]]*
Q:你的身高?


   ☻ A:174((依ㄎㄧ系!

[[ 5 ]]*
Q:你的星座?


   ☻ A:天枰。

[[ 6 ]]*
Q:你的興趣?


   ☻ A:玩ro,聊天,耍冷((這是一定要的啦!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個人覺得我的脾氣很好((被揍....

[[ 8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腦殘到爆。((我不腦殘 你們哪有歡樂呢?!

[[ 9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哇!!古今中外。前所未見的醜。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被動((不是技能。

[[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腦殘啦!!((些微不爽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聽說很聰明的"唯"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她唷!! 我的軍火供應商。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五百年前應該就認識了吧?!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對你愛!愛!愛! 不完~~~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nice。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殺人放火~~((有這麼恐怖嗎?!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挺優的^_^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捏= = 再怎麼腦殘也比不過我。((謎:腦殘很偉大嗎?!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anything。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沒~~~~~啊。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在我那個鳥不生蛋兔子不拉X的留言版留言。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烘焙王((假胖!!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東~~和馬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很搞笑啊^_^。((水乃很漂亮。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 :電視被砸爛的時候。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 有呀~~我還會壓車跟飄移勒 信嗎?!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好像有耶= =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 A:會啊!!呆呆是我"幸子"啊!!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有.....幼稚園表演時....。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我不比Y我都比【V】 ((沒有廣告嫌疑。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都跟你說 賭神不拍照的咩!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賭神的照片 只有一張!!。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櫻桃幫啊!! ((讚!


 2 ☺Q:說到宝阿笨 你想到谁呢?

   ☻ A:阿笨?!阿本?!傻傻分不清楚。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黑暗啊!!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無言。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我的腳傷....痛啊!!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A:甜,膩,苦。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忠哥啊!!((聽說他在周公Online裡等級排名第一耶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冏rz。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小寶寶((so Q


10 ☺ Q: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A:憨腐!!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東和馬啊!!((太陽之手!!。


         
【Part III】戀愛篇


 1 ☺Q:你現在有愛人麻?

   ☻ A:我愛的人,他已有了愛人.....從他們的眼神,說明我不可能。


 2  Q:叫什麼名字?

   ☻ A:女人。

 3  Q:和他交往多久?

   ☻ A:0秒


 4 ☺ Q:和他見過面麻?

    A:平生不見陳近南,辯稱英雄也枉然。((突然想到。


 5 ☺ Q:喜歡他哪裡?

   ☻A:某部位((哪部位啊?!


 6 ☺Q:他帥麻? 可愛麻?

   ☻A:"帥"?!卒可以吃他!!


 7 ☺Q:他做過什麼事最讓妳高興? 而且你很想叫他天天做?

   ☻A:當然是做愛做的事情啊。((你想的可跟我想表達的完全不同唷!


 8 ☺Q:你愛他多少?

   ☻A: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9 ☺Q: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A:做過天地不容的事!!((大鬧天庭?!


 10 Q:他常和你說什麼?

   ☻ A:你說你喜歡 一點點浪漫。((正在聽陳奕迅的"預感"。


 11 ☺Q:想要和他做什麼事?

   ☻A:走出內心的黑暗面。


 12☺ Q:想要和他說什麼?

   ☻A:今生今世 只有你 想一輩子都帶著你((陳小春的呦。




上一篇:第一次應徵......

下一篇:豆豆___×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