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09:46:00Evanescence

第一次應徵......

7/18  這一天  黃心宜找了許多人 跟他一起到台北的補習班應徵。


我也是其中之ㄧ 肉粽則是被我托去。 到那邊 看到還有阿凱 焦糖 牛奶 修安

還有香蕉。((相當驚訝。

呵呵XD......本來我想說= = 只是去填一下資料= = 問一下話 就可以走了。

沒想到 一進去 就看到一堆人 走到一間教室 填履歷表。

還聽一堆廢人在講一堆廢話, 聽了整個就很不爽。

我還被一個很....OX的老師罵!! 有沒有搞清楚啊!! 我又還不是他們請的

更不是他們的學生。 嗆屁啊!! 整個就超不爽。

後來阿凱就受不了,跟那個白X的老師說他要去上廁所。

這一個廁所= = 一上就是2X分鐘= = 。

他一上來 就跟我們說 他們來想在樓下等我們的。結果被那個老師挖上了!!

有沒有搞錯啊!!

後來主任講完話了((個人是覺得 主任還不錯啦。

換另一位 葡萄老師。 感覺他會講更多廢話之後

後來我們就鼓起勇氣 往後面走。 那個白X的老師還很不屑的說:你們都要走了啊?!

我們就沒理他。後來到電梯那 還有一位老師追出來說。你們是哪個學校的?!

要不是那位主任在。 我真的很想說 乾你屁事。.....

真是太衰啦!!!
黃黃 2007-07-19 09:58:43

你...
你居然把我的名字給公佈了..
為什麼其他人的都是綽號 就我的是全名= =
不公平啦~




哈哈哈哈哈哈 甘你屁是勒...
好笑= =

主任的廢話也挺多的
我個人覺得沒一個好
全都是為了要招攬我的
還藉故工讀大會勒

版主回應
哈哈 把你填全名 是因為是你約我們滴呀。

不會啦= = 主任看起來 人好像還不錯。

那些女老師就........哀......

真是傷眼又傷心啊!!
2007-07-19 1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