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22:34:53Jeff

就等到十一點

是的
昨晚鼓起勇氣第一次打電話給你
你說你在另外一支電話上
今天跟我聯絡
雖然晚上想去按腳底
想著萬一你打來沒接到很失禮
決定等你電話

十點多了
我想你可能忘了
或者其他原因
我的手機沒響過
我該打去嗎
你說這一兩個禮拜會忙
我不想打擾
其實更不想把自己弄得很不堪
黏乎乎的糾纏我不要

你知道嗎
經過這些年的感情的痛
我是鼓起多少勇氣才敢往前跨一步
當年心被撕裂的傷還在隱隱作痛
如果愛情的代價是這般如影隨形的刺
如果追逐一段感情
就得猜測就得使壞耍心眼
只為一親芳澤
我寧願繼續平靜無波的無欲
情願永遠做個愛情外的路人

就等你到十一點
還有三十四分鐘
如果你終究沒打來
我還是謝謝你
謝謝你給過我這幾天
心海再次蕩漾的悸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