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22:00:49jeff59

電影「世貿中心」

昨天無聊跑去買了DVD PLAYER~~~想測試一下效能

就跑去租了這部「世貿中心」來看!!

聽說不錯看 想說租來看看~~~~我只能說.....

真的是很值得一看 裡面圍繞著一群紐約港務局的警察開始

因著911恐怖攻擊而起火的世貿大樓 約翰帶著幾名同仁前往支援

意外卻被倒塌的大樓而活埋~~~~

 

 

一開始覺得拍攝的很平淡(純粹是陳述事實)...

之後卻因著這次意外 約翰與另一名警員威爾談起了自己的家庭

兩個大男人在一堆廢墟中思考著、談論著自己的家庭~~~~

兩人都非常愛自己的家人 也都非常想活著走出去......

過程中道出了對家人無形的思念與牽掛

 

 

當威爾因體力不支 昏睡的期間夢見了耶穌

看見耶穌要拿著一瓶水給他喝 似乎隱喻著耶穌恩典的救贖

威爾高興的告訴約翰 他們一定會獲救~~~~

而他們也真的因此獲救了~~~過程中也看到兩個大男人彼此互相鼓勵

支持著活下去的感動 以及對家人無私的愛~~~支撐著他們活下來!!

 

 

 

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 人們無私的救援行動~~~

讓我們看到人性最真實的一面 我們雖然軟弱且時常犯錯

但我更希望是看見人們善良的一面!!

耶穌在其中更扮演重要的角色~~~因為你總在我們最無助的時候

給予我們鼓勵 不論是讀經、禱告又或著是看見異相

你都真實的存在著 在天上看顧著我們

藉由每次的痛苦經歷更焠鍊我們對人、對神更無私的奉獻

求你的光照耀著我們 你的全能更顯出我們無能為力

只能仰望你.......求主繼續帶領我前面的道路~~~使我能更像你!!

上一篇:蜂蜜幸運草I

下一篇:心裡的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