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6:17:45jeff59

蜂蜜幸運草I

最近在抓這部動畫 『蜂蜜幸運草』~~~一直拖到現在才抓

讓我不禁感慨啊....

不過我要說的是 真的超級好看!!

以下是我的觀感~~



每一個不同的人生交織在一起 碰撞的火花所產生的是.....

溫暖的 心酸的 掙扎的 開心的 難過的.....種種回憶~~~~

這些回憶 到底隱藏著什麼? 這些回憶 又有什麼意義呢?

但是這些過往卻成為人生成長的動力!!



很奇妙吧?!....

我最喜歡的是竹本 喜歡小育卻不敢說

心裡被莫名的空虛所困擾的竹本 踏上腳踏車之旅

遇到的人、事、物 帶領著竹本滿載而歸的心回到小育與大家的身邊~~~

竹本的決定 向小育告白.....同時象徵自己的決心

改變的里程碑 新的人生即將展開~~~~

雖然前面充滿未知與挑戰 但是竹本決定努力的做~~~~不為了別的

只是為了自己人生的夢想而前進!!







在某些部分 反應著自己的人生 是不是也有相同的嚮往呢??

我想一定是的!! 因為我也還在迷惘~~~到底自己能做到什麼程度

到底 什麼才是我所嚮往的呢? 看到竹本彷彿看到了部份的自己

我心裡暗暗的想著 我也要學竹本~~~~不論人生前面有什麼自己所害怕的

我也要努力掙扎 向前衝~~~

我不要再因為恐懼而退縮.......因為有大家陪伴

重要的是 有"祢" 上帝與我同在!!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慌。

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上帝必與你同在」 ~約:一章九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