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22:28:13jeff59

『不再了,怎麼辦?』

前幾天跟朋友聊MSN的時候 看到這個暱稱~~~~

覺得很好奇 就問他:你是不是什麼東西不見啦??

他說 沒有啊~~~為什麼這麼問??

我就說 你狀態顯示啊 所以以為你有東西不見了!!

 

 

朋友笑一笑說 沒有啦~~~只是忽然想到而已

一時之間 我有點一頭霧水~~~~@@

他忽然問我:你覺得換作是你 你認為什麼東西不見了??

我想了想 說:如果是我 應該是愛情吧!!

他說:換作是我 應該會是人生吧!!

霎時間 我又被嚇到了.....

他該不會想自殺吧~~~~轉念一想

不對啊 此"再"非比"在"啊~~~ㄆㄆ

 

 

沒想到 我那朋友想的比我還更深刻 更真實~~~~

不知道他是否察覺 他自己正在一點一滴的改變成長中!!

由這個問題 也可反映出自己所看重的是什麼!!

 

 

我想 我所欠缺的是愛情~~~因此我很期待 也很看重

因此我也邀請大家思考   『不再了,怎麼辦?』

看到底你所看重的是什麼呢??

到底我們追求的是什麼呢??

一個有趣 卻又值得深思的一個問題~~~~^^"

上一篇:台灣怎麼了??

下一篇:蜂蜜幸運草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