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07:56:37jeff59

台灣怎麼了??

陳雲林來台事件 總算在一陣混亂中結束

但是 這也代表是中台關係新的轉淚點......

 

 

我是不知道大家用什麼樣的心情去看待這件事

但是我想說的是 我們台灣人民是怎麼了??

好像全瘋了一樣 ..........

民進黨像是瘋了的野狗不斷狂吠 似乎對現狀的改變表達不安

支持群眾更不用說 有的甚至打警察~~~~似乎跟民進黨所說的和平理性形成對比

當然我能理解國家主權的重要性 ... 但若我們真是國家為什麼不能包容陳雲林來台呢??

我們真的是民主國家嗎??

 

 

 

而國民黨也沒好到哪裡 像小弟一樣捧大陸的LP到一個極致

然後又都否認此事 睜眼說瞎話.......

不可否認的是 馬總統已經做了極度讓步

簡直是默認台灣是中國的一樣

沒有錯 你說你沒有賣台也對 因為你從來沒說台灣是中國的

你只是默認現狀 這我也能體會啦.....

 

 

 

不論台灣未來方向會如何 我希望全臺灣人民團結

現在似乎是重新定義國家定位的時刻

就因為如此 我們更應該團結~~~~儘管是與自己理念不同的人

是不是還有談判空間? (雖然我知道沒有 但是我希望有)

不論最後馬總統的決定是什麼 我選擇服從並給予支持

就像上帝給予我們的管教一樣 雖然會痛苦~~~但我依然順服

我也相信馬總統是祢所檢選 而服從國家元首就是我們基督徒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