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21:40:40jeff59

游泳記

昨天跟老媽約好 下午帶她去士林運動中心游泳
想說前幾天工作好累 SPA放鬆一下應該不錯
而且重點是又可以看妹!! 就想說不無小補~~~~
到了游泳池 看到了幾位感覺不錯的妹 @@
就在我游累了 上岸休息的時候 看到慢泳區上來了一位小姐
哇靠~~~~不錯看耶 角度剛好~~~>”<
就偷看了好久 想說要是可以看到她換穿普通衣服應該也不錯
沒想到 游泳結束沒多久 她又在次出現在我面前!!
當時我正在看雜誌.....
她走過來坐下 並且拿了一份報紙~~~~
害我都不能專心看雜誌 索性跟老媽聊天順便多看幾眼
真的超正......
超想撘訕 礙於老媽在旁邊 只能眼睜睜看著機會流失啦....= =”




之後就帶老媽順路去士林吃晚餐 + 鮮芋仙~~~~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
真的是超好吃的 尤其是招牌仙草系列 真是好吃到不行~~~~
回程又吃了土魠魚羹 潤餅 又帶了一份胡椒餅回家吃~~~~
此趟真是不虛此行啊!! 準備離開時眼尖 看到停車收費元在收費~~~~
二話不說趕快遷著我的車閃人~~~~真險 還好沒被收到錢 XD




只可惜沒辦法認識那個女生 下次希望能在遇到她......@@

上一篇:赤壁

下一篇:海角七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