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21:06:32jeff59

海角七號

今天難得放了一天颱風假!!
想說風雨好像比星期日好多了~~~~於是一大早就跑去戲院
買早場電影票看海角七號~~~~
還好我很早去 很順利就買到中間的位置
可惜美中不足的是 我是一個人去看.....小奇怪了點 = =\




看完後 我真的好喜歡她的鄉土感覺~~~~
開頭 范逸臣騎著車經過過台灣的大街小巷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耶 ~~~~原本看似平凡的台灣景象也躍入影片中了!!
台灣加油!! 擺脫好萊烏的迷思吧~~~~^^
還有那個搞笑的茂伯~~~~裡面充斥著台語粗俗的語助詞!!
我不知道大家怎麼想 但是聽到他罵”暗”的瞬間我超驚訝
沒想到魏導心臟還真強啊 連台灣語助詞文化也納入了電影的元素之一
真是太親切啦~~~~XDDDD
當然嚕 茂伯的經典對話實在太多啦!!
尤其是我看到茂伯從貝斯手淪落成鈴鼓手時 那個呆滯的臉部特寫
忍不住起來幹礁:為什麼他就可以彈貝斯?!我好歹也是國寶耶 竟然只能打鈴鼓
還有經典對話:案!!你們這麼快就答應了 連考慮一下也沒有~~~
我也是有血有淚耶...我還是國寶耶!! 不管啦~~~反正我要上台
真是笑到叉氣反胃~~~~實在太爆笑
還有第一次練團時 茂伯被一堆樂器聲嚇到
當場雙首烏耳朵大叫:靠夭!!洗勒擦三小(台語)
實在太好笑了啦~~~~~~~~~XDDDD



裡面第二喜歡的大概就是鍵盤手小女孩還有女主角田中千繪了!!
女主角有一套灰色短袖配牛仔褲超好看的啦!!
整個被她的煞到~~~>”<\
還有那個超有個性的小女孩 很可愛....卻也很成熟的小女孩~~~



太多驚嘆號在這部電影了~~~~
期待大家多利用時間趕快去看這部電影喔!! 推薦~~~

上一篇:游泳記

下一篇:坪頂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