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22:48:53jeff59

赤壁

今天跟吳建興去看了「赤壁」 感覺真是不錯
因為裡面的戰爭場面既逼真又寫實!!
尤其最喜歡胡軍飾演的趙子龍


實在太帥啦!! 尤其看到他揮動長矛
劈砍敵人時候 那種以一敵百的英姿~~~~
小弟我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啊 還有飾演張飛與關羽的也超強~~~~
每個都是猛將!!
裡面最帥氣的是曹軍偷襲劉軍的戰鬥 最令我佩服
那種氣勢磅礡的超級大八卦陣 真是越看越爽
真想親眼看看那種壯觀場面



當然不容錯過的就是水戰船的場面之浩大
號稱八十萬水軍可真不是蓋的 密密麻麻佈滿整個長江(若非長江請與以糾正 @@)
只可惜那是下一級的戰鬥畫面了



看完的感覺是 好想繼續看孔明借風 黃蓋借火燒船的戰鬥場面
一定更精采的~~~想到就好興奮!!


PS:
原本以為林志玲飾演的小喬只有5分鐘(床戲)而已~~~~XD
(OS:志玲姊姊~~~我也想要親一個 >”<.... )
看來我大錯特錯了!! 他的戲份還不少 雖不是關鍵人物
但是對周瑜來說卻是不可忽略的存在
對周瑜來說 是強大的精神支柱



以上~~~小弟我實在太囉唆了!!
洩露依些秘密~~~~剩餘的 就留給有興趣的大大們
自己進戲院去欣賞吧~~~就不再多說明了....^^”

上一篇:「涼風」讀後感

下一篇:游泳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