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6:19:12jeff59

飛颺少年營會

參加完3天2夜的飛颺少年之活動人員培訓
真的讓我學到很多~~!!
同去參加的人彼此分享了這幾天下來的營會感覺
有人說並沒有得到期望中的活動教學
有人覺得教的不夠完整~~~~
但是不論如何 大家都看到一個關鍵!!
那就是他們對於活動的經驗與紀錄
非常之完整 有利於傳承的重要精華~~~~~


我想這個是我們必須學習的
否則辦一個活動 永遠都是從頭開始....
還有一點非常值得我們學習
他們的活動同工每一個都可以帶活動!!
真的非常不簡單!!
不像我們教會 會帶活動的永遠只有那幾個


說到底 我們應該做的是有計畫的培養活動同工
但是要做卻很難~~~~~但是我相信上帝
在冥冥之中保佑著我們 我想 只要有心再加上迫切的禱告
沒有一件事情是不可能~~~~加油!!


還有 我在這營會中認識了許多朋友 ^^"
希望以後有機會連絡
謝謝大嘴鳥(亭伊) 小美(學慈) 智豪 祝老師 大頭(聿君)
感謝你們的支持 希望你們都能一切平安

上一篇:歲月

下一篇:春神何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