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2:48:25jeff59

歲月

當年纪越長大 發現時間真的是不等人
今天回去翻了部落格的紀錄
小弟我成立了1年多
都是一些學校與教會的生活點滴
想當初我才剛考進科大呢....
感觸真的很深 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瘋狂呢
假設可以的話 我真不想長大~~~~
我開始體會到女人在意年齡的一些想法了!!


年紀小 可以肆無忌憚的玩 做錯事也不太需要負責
感覺真的很爽~~~~彷彿回到國小時代一樣
長大就沒那ㄇ簡單了 很多事情要自己來
重點是沒人幫 一但做錯了 還要招來自己與別人的譴責


雖然有點感傷 不過日子還是要過!!
就讓我們一起向明天看齊吧~~~~
忘記背後 努力向前!!

上一篇:新年快樂!!

下一篇:飛颺少年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