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3:25:55jeff59

春神何時來??

今年的天氣還真不是普通的怪~~~~~
明明應該是冬天的季節 卻偏偏出奇的熱
到了春天竟然氣溫又驟降還陰雨綿綿........
真的是很麻煩呢!!


每天上課要全副武裝還真累~~~@@
而且又濕又冷的 有一次騎車懶的戴手套竟然還冷到手關節痛
真的是有夠誇張....= =
哎~~~真希望這種煩人的天氣能趕快結束!!


最近剛開學 陸陸續續回歸正軌~~~~
不過感覺上目前是還滿輕鬆的
課真的很少 星期一、五都放假~~~~
只不過課程都滿艱深的
到時候可有的苦吃了!!
真是不敢想像啊 ~~~~>"<



不過最近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那就是我的中文竟然在急速退化中
不知道是不是過寒假的關係
整天都是打電腦不然就看電視
太久沒有寫字了!!
導致我ㄧ堆中文字不是寫錯就是不會寫
還被我同學虧22歲了 大學都要畢業了竟然連中文都寫不好
真的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


沒關係 想笑就盡量笑我吧 = ="
我承認我搞不好中文程度連國小都不如了.....

上一篇:飛颺少年營會

下一篇:青契大團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