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21:36:24jeff59

一堆報告.......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學校有好幾份報告同時在進行!!
真的是快忙死我了
簡直可以用LP快燒起來的地步來形容了!!


很想跟老師說 饒了我們吧 = ="
我還有專題要做ㄟ.......
不過說到專題頭就更大了~~~~~專題因為經費的關係
整個停滯不前.......真的是有夠鳥的
雖然說我不是刻意要刁難材料室的守壯
但也真的是很氣學校的行政速度竟然如此古板
總而言之 整個非常不順就對了~~~~~
害我都想放棄專題這塊燙手山芋!!


因此最近過著非常憂鬱的生活
不知道是不是上天再考驗我~~~~
連教會的團契活動企劃書也同時要繳交
更扯的時 我的同組組員竟然因為家庭因素
把計畫書都妞給我是怎樣.....= ="
難道我惹人嫌??


雖然最近近發生很多很多不進人意的事情
還有一些報告在此不多說~~~~
再說下去我整個都要得憂鬱正啦.....ˊ_ˋ||



等這陣子黑暗期過了
再找個時間好好給他玩一下放鬆吧!! ^^"
希望一切都平安度過~~~~~

上一篇:堅強的內心

下一篇:報告鳥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