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3:03:09jeff59

報告鳥日子

人家是"快樂鳥日子"!!
怎麼我會是報告鳥日子呢 = ="........真是無言阿
總而言之 不知道為什麼~~~~~這學習報告特多
都快應接不暇了......



心中OS:我想要放假假假假~~~~~~(回音)
這個心願不知道在我心底出現多少次了
但是無論如何~~~~我還是咬著牙稱下來了!! ("/)...
雖然很辛苦 但是當你完成它或是撐過去
心理竟有那小小的成就感~~~~XD


這又再次證明一個理論:
人的淺能是無限的~~~~~(讚!!寫的太好了)
現在唯一可以支撐我繼續下去的動力
大概只剩下"早點完成 就可以多一點時間休閒"這句話了!!
每當我快要"凍未條"A時候~~~~就會想到這句名言!!
我現在只希望這學期能夠順利ALL PASS 其它真的不重要了~~~~~


然後我就可以好好去放鬆 準備愉快的慶祝跨年啦
跨年要去哪ㄋ?
好期待喔 ^^"

上一篇:一堆報告.......

下一篇:遺憾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