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8:08:31jeff59

堅強的內心

最近跟一些年紀比較大的人相處
總覺得可以在他們身上學到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
因為他們在許多方面 思想都比較成熟!!
享的面很廣~~~~~漸漸的常常覺得自己是多麼不成熟
開始慢慢嚮往成為一個思考周密的人



我想這大概是上帝給我的啟發與試煉吧!!
不斷給予我磨練的機會
我想旭彥哥說的很對~~~~在座許多同工
就是因為彼此的不完美 才需要做在這裡一起討論
唯有這樣 我們才能夠趨近完美


常常 我們面對一件事情 總是不懂得去消化 理解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這大概是我這個人最大的缺點吧......
要學習的事情還很多
但是期望能從他們身上慢慢學習
堅強自己的內心~~~~勇於面對挑戰!!
這是我給自己一個新的期許~~~~

上一篇:衰尾的新年

下一篇:一堆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