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3:57:53jeff59

衰尾的新年

最近新年 真的事諸事不順啊
崩潰˙˙˙˙˙
之前選課沒選到就算了
沒想到 放學回家竟然還被警察開單~~~~~
後來想想 反正夜路走多了
也就只好認了!!
就當作是心年的另類"紅"包!!
沒想到 就在被開單的當晚
跟朋友聊MSN 竟然很傻眼的給他中毒了



簡單來說就是我朋友貼了個網址 說我資料被盜~~~
我還白痴的給他點下去 就中毒了.......3
你們有聽過有人主動去點病毒的嗎??
我想全世界只有我一個白痴吧!!
超˙傻˙眼~~~~Orz
害我花了好多時間掃毒


最氣的是 我剛才作了一件更蠢的事
那就是我剛不小心把我剛打完的網誌刪了
想知道為啥嗎?



因為不小心手濺按到ESC........
所以各位看的是我第二次打的~~~~~累
終於打完拉~~~~~哈哈哈 ˙˙˙ˊ_ˋ||


唉.......衰到不行
下禮拜還要期末考 又要爆肝啦
希望一切考試順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