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23:39:08&星戀&

新學期*新改變

 
開學的第一天,今天特別早到學校,一進教室就發現許多人都剪了頭髮,看來大家都做了不少改變呢,我也是,但到現在對那個理髮師還懷著不滿,竟然把我辛苦留長的頭髮剪短了,氣死我了。

之後,就到了一個好久不見的地方--815的專屬廁所~~XD

好久沒來掃,突然感覺好懷念阿,還好寒假期間有那些愛校的來掃,要不然我應該懷念不起來吧~XD

回到教室後,忘記過了多久,老師走了進來,馬上就叫男生去搬書,然後發註冊單等有的沒的給女生。

之後書搬了回來,這次大家拿書的速度都還蠻快的,我在拿書之前還特別祈禱了一下,因為根據我以前的經驗,我拿到的書常常是缺頁要不就沒封面,真是衰夠了我~把書領回來之後還小心翼翼的檢查了幾本,免的像之前一樣,解答都撕了才發現缺頁,檢查到後來就覺得煩了,心想管它的,就不信真的那麼衰,拿起印章就這樣瀟灑的一本一本蓋下去,突然很感謝輔導老師~XD

之後就要重選小老師,原本我心想還要再繼續當我的國文小老師,沒想到老師竟然就接著說:

「之前當過的,就不要再當啦,像那個景月阿,當那麼久的國文小老師,就不要再當啦,雖然我知道你很喜歡國文,留點機會給別人,人員要流動一下」

頓時讓我很無言

接著又說要重選幹部,讓我有點意外,本來不是都做一年嗎?沒想到接下來就說這次不用提名的,直接由班長選,最霹靂的是接下來又說班長要我當,讓我有點哭笑不得,原想既然國文小老師不當了,那就退休專心唸書吧,沒想到又要接這個班長,我連自己的功課都常常忘東忘西了,還叫我抄聯絡簿咧= =

之後經過漫長的一段時間才終於把小老師都選完,國文這次換林韋廷&陳仁忠,且才選完沒多久,小小OPEN將就把講義拿來了,還習慣性的叫我出去,突然有心痛的感覺啦~><

接下來就要下去看表演了,前面那些囉哩巴縮當然少不了,不過念在節目還不錯就算了,那個女主持人還蠻讓我印象深刻的,只是一直看不見她到底長怎樣,另外還有一個叫「坦克」的,還一度讓大家搞不清楚它到底是不是本尊,不過他唱歌的時候真的超冷場的,覺得它有點可憐XD

讓我覺得改變最大的就是職務吧,這兩天光是選幹部的事就讓我很頭痛,結果搞了半天,這禮拜還是沒選出來,下星期一我就得在上課前把名單給搞定,不過還真是難了= =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遇到國文老師,她都會問我是不敢再當了嗎?好幾次想回答:我是被逼的XDD 無奈就是講不出來,今天又問說是因為當班長才不能當國文小老師嗎? 我明明試點頭,結果他竟然說是搖頭,我就不知道要說什麼,印象中我記得他的眼睛很好ㄚ= =

接下來要忙的應該是隔宿露營吧,雖然老師說是我先負責,接下來再交給童軍小老師,讓我有點質疑,你確定要交給他?

其實改變的當然不只這些阿,最重要的我覺得像是我們這幾個的型態吧,感覺現在的我們比較沒那麼緊繃了,也兩個兩個比較固定了,沒像之前那樣不確定,搞的最後讓我有點厭煩,而且也覺得我們的氣氛有比較融洽了,不過讓我比較意外的是36,感覺大家現在好像都比較不喜歡她了,反倒是我對他不喜歡也不討厭,雖然我之前應該是第一個不喜歡她的,而且有一陣子是到了反感的地步,不過沉澱了很久,突然覺得,本來每個人都是不一樣吧,她要繼續這樣下去就請便吧,反正種惡因得惡果,若不改改的話到最後應該不太好吧,而且不開心也是傷身,就由他去吧,反而到最後感覺我比她快樂多了。

哎呀壓,我想太多的毛病又犯了,反正人嘛!開心就好了,我突然能懂國文老師一直想讓我懂的幽默感,記得她說:多用點幽默感就能活的比較輕鬆快樂了,我雖聽的懂,卻總做不到,到後來才真的懂什麼叫幽默,不是逗別人笑,而是讓自己以另一種輕鬆的心情學會寬容,有時用來開開玩笑,自娛娛人也開心壓~XD也許國文老師對我,就是有一種屬於摩羯座的了解吧,雖然我並不完全相信星座,但卻不得不承認它的準,總覺得,一個人,總要在經歷一些事情之後,才能漸漸將那些特質給磨出來,以前我不覺得我有的思維,現在竟然變成我主要的思考模式,或許時間真的能讓人改變很多吧,也可能是因為我的年紀本來就不大,很多想法本來就是小孩子思想,與現在的自己會有落差是正常的吧,或許十八歲的我,也會覺得現的自己很傻吧。

上一篇:考完試了~XD

下一篇: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