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21:47:13&星戀&

考完試了~XD

 
終於阿,終於熬過這艱難的模擬考了~~

第一天是考英文、自然、國文&作文。

考英文時,本來還有點小緊張,不過題目看了一些,才發現其實不難XDD也讓我放心不少,至少基本分不會跑~~XD

考理化時,真的讓我很傻眼,實在是真他X的難,我本來最擔心的科目就是理化,結果還是那麼難,還好本人沒有緊張的習慣,雖然難,不過不會就不會了,錯就給他錯吧,不過最後對答案的時候看到錯11題還是有點打擊~~

再來試國文拉~~昨天花最多時間的就是國文了,看之前複習1、2冊的大滿貫,看了超久,幾乎要整本給他背起來了,結果他考背的不多,是考應用比較多,對答案時本來還蠻開心的,結果後來老師說那個已經講過了還錯,就又有飲恨的FU,下次一定考滿分拉~XDD

睡了一覺,就要考作文了~~

其實作文對我來說不是考試,是消遣,反正又不用算分,就隨心所欲的寫吧,管他什麼級分的咧,反正我就是喜歡寫那種風格,就算級分低一點沒差,本來文章就是要寫給自己看的,也可能是我個性的關係吧,平常在生活中,怎麼樣也說不出我最真實的想法,就只能靠文章表達,也許這也算是一種發洩吧。

尤其是喜歡寫那種別人看不懂得,比如抽象的或簡略了許多字,就只有自己懂得文章,可惜考試寫這種的級分可能不太好看,所以考試對人來說還是有點限制的啦,真希望他有一天能開放詩歌體,這樣就省字多了~~XD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在看一些別人的小詩時,看半天根本看不懂他在寫什麼,卻動輒大小獎加身,真是有夠方便的拉~~XD

 

第二天就是考數學&社會啦

我幾乎沒花太多時間去準備數學,原因是跟自己嘔氣,之前有幾次,評量寫的要死要活的,結果還都是錯粗心,那乾脆不要看好了,只把那本寒假作業訂正一下就不管它了。

社會呢,我倒是著重在歷史,因為那是死背的,至於另外兩個用推的就差不多了,光是做歷史的筆記,我就寫到了11點多。

在考數學前,老師跟我們說並不難,到了開始考,才發現真的是蠻多送分題的,不過跟別人對答案的時候,竟然錯了一題「智障題」,純計算的!只有數字的!記得之前也是錯這種的,真的讓我很想罵人~~

考社會時就覺得有點一個頭兩個大,歷史我看了那麼久,感覺他出的題目都蠻活的,所以還是錯了不少,再加上後面的,竟然錯了九題,又是--打擊~~

 

當社會收答案卡時,真的讓我想把鉛筆盒拋上去,終於考完拉~~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有點期待上新的課程,因為感覺有點好玩~~XD不過每次都會聽有上補習班的說多難多難,真是的,每次都來嚇人= =